澎湖科技大學

請問澎湖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和靜宜英文系哪個好?

今年我轉學考考上澎湖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和靜宜英文系想請問一下

就師資、評價、求職而言這兩個選擇哪一個比較好?
你嘛幫幫忙~~~~~~~~怎麼有人做這麼懸殊的比較呢 ??不只師資、評價、求職.....靜宜是正格的綜合大學..湖科大還未真正脫離專科的骨架與體質考上靜宜英文系值得恭賀了除非你家住澎湖..根本不想離家
當然是靜宜囉^^靜宜英文系評價蠻不錯的阿而且澎湖你只能久久回家一次 也沒地方玩求職方面來說當然是台中比澎湖好阿....我覺得師資、評價、求職這三方面的優劣都是靜宜英文比較好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拉 參考看看囉
ㄜ~你還是選靜宜好了

其實根本不用選

就如上面所說

除非你家住澎湖

不然以我這個澎科大的學生來告訴你

如果你來讀澎湖的話

你到最後會後悔

不是師資後悔

而是在澎湖的生活會讓你覺得無聊

但是呢?有個好處

澎湖的學費只要兩萬多唷!

這可能會讓你心動吧!


我是五年前 靜宜英文系畢業 當初我是考轉學考 跟我一起進來的 有5個都是文藻轉進來的 聽他們說 靜宜課程比較多元 老師教的方法也比較好 比較嚴謹~~~~~ 目前我在高中當老師 靜宜英文系畢業幾乎都是在當老師 (當英文老師幾乎都是 師範體系 淡江輔仁靜宜 而已 其他幾乎都沒有) 我同學也有從事貿易工作的 看你囉~~~
逢甲外文我覺得還是輸靜宜英文

因為靜宜有完整的外語學院

不是單一一個英文系

你可以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且靜宜是文理起家

逢甲是工商起家

兩間的外語史是有落差的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澎湖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靜宜英文系,靜宜,正格,評價,懸殊,有人,選擇,科大,專科

詞性|單字|英文寫作|翻譯|文章|祈使句|演講稿|語言學|解釋|怎麼學|動詞|片語|命令句|演說技巧|名詞|意思|英翻中|自我介紹|會話|用語|翻譯機|練習|文法|英文諺語|語法|學英文|中翻英|補習|分詞|怎麼唸|發音|句子|提升|口語|專有名詞|

澎湖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8010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