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以柔

尋找歌名和歌手

這是一個女生唱的歌詞大概是這樣NaNa~~我要飛到你身邊 帶我走 帶我走.......My Love拜託各位幫我找找謝謝
柯以柔 飛向你的明信片*寄一張沒有地址的明信片 讓我的愛飛到雲層的上面看看這世界最美的另一邊 愛會不會出現一天又過了一天我的明信片 會不會已經消失在天空上面就這樣過了一年你的出現和我的明信片這一次我的故事有了新的開始 就是要飛到你的世界#na na na ... 我要飛到你身邊na na na ... 就像我的那張明信片na na na ... 我要飛到你身邊 帶我走 帶我走 帶我走 my love*寄一張沒有地址的明信片 讓我的愛飛到雲層的上面看看這世界最美的另一邊 愛會不會出現一天又過了一天我的明信片 會不會已經消失在天空上面就這樣過了一年你的出現和我的明信片這一次我的故事有了新的開始 就是要飛到你的世界#na na na ... 我要飛到你身邊na na na ... 就像我的那張明信片na na na ... 我要飛到你身邊 帶我走 帶我走 帶我走 my love#na na na ... 我要飛到你身邊na na na ... 就像我的那張明信片na na na ... 我要飛到你身邊 帶我走 帶我走#na na na ... 我要飛到你身邊na na na ... 就像我的那張明信片na na na ... 我要飛到你身邊 帶我走 帶我走 帶我走 my love我望著天空看著地球另一面 偶爾會想起我寄的明信片環繞了整個地球到你身邊 又回到我身邊 參考資料 網路

帶我走歌詞,楊丞琳帶我走,帶我走mv,帶我走語法,帶我走mp3,帶我走動態歌詞,帶我走直笛譜,帶我走音樂語法,帶我走 英文,帶我走吉他譜帶我走,明信片,柯以柔,天空,世界 #,my love,歌手,世界,我望著天空,地址

五月天|樂團|歌名|音樂|悲傷|歌詞|台語歌|老歌|梁靜茹|專輯|網址|新歌|廣播|卡拉OK|MV|樂譜|女主角|小豬|語法|畢業|情歌|男主角|男女合唱|動態歌詞|大陸|蔡依林|鋼琴譜|副歌|歌手|

柯以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1121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