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我想念五專,五專好嗎?

我想念五專是免試升學1.免試升學錄取率高嗎2.五專有那些有設計類或餐飲類科系的學校

北區的 公私立都要3.唸五專好嗎?會不會很貴4.我住中壢

附近有五專嗎

如果要去台北唸

有宿舍嗎?5.要穿制服嗎?有沒有髮禁6.有社團嗎?7.選課和學分制是什麼?8.五專畢業後一定要考二技嗎?請唸過五專或了解五專的人 拜託回答我 感激不盡
1.這個我不清楚耶

抱歉2.北區的有: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大華技術學院、慈濟技術學院、長庚技術學院(林口本部)、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德霖技術學院ˋ蘭陽技術學院、致理技術學院、醒吾技術學院、黎明技術學院、崇右技術學院、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華夏技術學院、台灣觀光技術學院、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新店校區)、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宜蘭校區)3.我自己現在還是個五專生

但是我覺得讀五專不好

因為像我們學校他是技術學院升科大的

所以變成現在有些系就不能在招收五專生

所以就可能被當掉也沒辦法再去隨班修

然後現在的二技也越來越少了

大部分都還是一些不太有名的學校

如果說要讀四技

一來念五專又念四技會覺得浪費太多錢還有太多的時間

然後讀了五專以後發現又想要考大學

體驗大學生活

就還要再等到三、四年級再去考大學之類的

如果是三年級

就還要再休學ㄧ年

這是我身邊朋友以及我的經驗吧;五專其實要看學校吧 每間收費都不同

還有科系收費也不同

大概ㄧ學期都2-3萬吧4..這個我不清楚耶

抱歉

一般應該都會提供宿舍5.要穿制服

不過還是要看每間五專他自己裡面的規定吧

以我們學校來說

他是規定升旗跟上軍訓課的時候要穿

好像沒有髮禁哦6.有社團

可以自己上網選自己想要的7.選課就是說你可以在空堂的時間選擇你想要修的課程

可以選修外系的課程

但是應該會有規定說可能轉系生或者轉學生可以往上修

就是可以先修ㄧ些以後會上的課程

而本班學生就不能

只能照進度上這樣吧

學分制就是有分你ㄧ學期應該要修滿幾個學分

最低學分要多少這樣

然後五年必修要修滿幾個學分、選修要修滿幾個學分這樣8.不ㄧ定

你可以考四技

或者你可以去考ㄧ般大學

如果五專畢業後可以去考學測

但如果你還在讀五專的時候就不能去報考學測

因為我們不是應屆畢業生

然後如果到時後五專不能畢業的話

還是可以去考統測或者去考指考的希望有幫助到你~~
五專

真的就差不多等於大學生了

個人建議 不要選擇五專

因為老師管理的方式

真的就比照大學生沒兩樣了

國中畢業 .馬上唸五專我怕你會適應不良

五專轉學考,五專錄取分數,五專最低錄取分數,五專免試入學,五專學校,文藻五專,五專畢業,五專登記分發,五專簡章,五專分數五專,專科學校,大華技術學院,慈濟技術學院,致理技術學院,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長庚技術學院,醒吾技術學院,林口本部,台灣觀光技術學院

保送|高中|分發|科大|統測|技術學院|進修|大學|補習|指考|考題|獨立招生|畢業|出路|基測|商科|高職|自傳|科系|工科|夜校|社會組|轉學|自然組|面試|分數|聯招|選系|推甄|未來發展|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18091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