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北區護專的設備和校風哪間比較好??

馬偕護專 護理科康寧護專 護理科耕莘護專 護理科長庚技術學院 護理科聖母護專 護理科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 慈濟技術學 請問哪間的校風和設備比較好??
我知道的長庚是很不錯的(家中姊姊讀那裡)

設備也很好

校風也不錯!聖母的話最近有上新聞哦!

是負面新聞

所以感覺校風似乎不怎麼好!馬偕校風、設備都不錯

不錯個人認為長庚比較好

資源比較多!耕莘和新生、康寧不好意思不了解

不過設備大概都不會比長庚好至於..慈濟...個人覺得不好啦

可是外面評價又不錯

我覺得不好就是因為我剛從慈濟休學

今年進慈濟讀不到一學期

我就休學了

宿舍沒冷氣

餐廳只有素食

這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在裡面的學生

像是跟我同寢的同學

就在寢室抽煙

還會呼朋引伴一起來

這樣要長時間生存在那種地方讀書成績好也會被搞到成績爛吧!
你好 我是馬偕護理科的學生喔 我們學校是基督教創辦的學校我們學校的設備都很好喔 而且在外面的風評也不錯 只要到外面說你是馬偕人大家都會對妳豎起大拇指喔我們學校也很注重課外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上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網站看看http://www.mkc.edu.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8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