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護理科五專的一些問題

1.台北有哪些五專護理科?2.哪間比較好?3.分數?4.升學率?5.住校?6.有沒有學姐學妹制?7.校服好看嗎?樣子?8.系服呢?9.哪間風評比較好?我是今年要畢業的學生.我對護理科很有興趣所以想多了解一點麻煩各位大大摟^^問題有點多.不好意思....
北區五專中有護理科的五專有:慈濟技術學院、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德育護專)、長庚技術學院(僅收女生)、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這些是北區五專中有護理科的學校

而至於哪間比較好?我個人是認為都不錯

而風評也都不差

而如果是分數的話

長庚技術學院的分數是比較高一點

而據我所知校服好像都是向護士服那種

上下連在一起的

而如果你是想要有多一點的實習機會

那長庚、馬偕、耕莘應該是會有比較多的實習機會

因為這幾間學校都有自已的醫院可以食習

所以相對機會就比較多囉

而至於系服好不好看這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不是每間學校都有做系服這種東西。

還有提醒你一點

上面的那些護校都是私立的

沒有公立的喔。

也祝你金榜題名

考上自己的目標學校。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網路 自己

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系,嘉義長庚技術學院,長庚技術學院宿舍,長庚技術學院五專,林口長庚技術學院,長庚技術學院分數,長庚技術學院二技,長庚技術學院學費,長庚技術學院錄取分數,長庚技術學院嘉義分部長庚技術學院,專科學校,五專,慈濟技術學院,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問題,馬偕,德育護專,學校,護士服

商科|科大|技術學院|高職|未來發展|基測|自然組|考題|獨立招生|保送|分發|分數|統測|推甄|聯招|選系|高中|面試|畢業|自傳|轉學|補習|夜校|指考|出路|科系|大學|工科|社會組|進修|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5104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