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眼科

新莊大學眼科和林口長庚眼科

想請問各位新莊大學眼科和林口長庚眼科哪一個比較好?因為我想做眼睛的雷射手術我的兩眼度數都高約800多了因為自己總有一種觀念就是大醫院會比較好可是我看到很多人也很推薦大學眼科所以就想問問大家那一家會比較ok?
基本上因為我本身是到大學眼科站前店所以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經驗我是接受林明慧院長的治療我覺得除了手術的結果我很滿意我重視的是整的診斷的流程林院長很細心不論是術前的檢測診斷還有溝通都與我聊了很多甚至先告訴我術後的保養、注意事項還有就是可能有什麼狀況會發生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可以讓她治療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我推薦你可以去看看啦!

至於林口長庚眼科因為我沒經驗也沒有聽別人說過

所以請其他朋友們自己分享吧!林醫師的介紹:http://www.eyedoctor.com.tw/internet/prog/doctor.asp?IDNo=3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http://www.eyedoctor.com.tw/internet/prog/doctor.asp?IDNo=3
你應該考慮大間的醫院因設備會比較完善.但...你要做雷射手術最好確實收集好相關的知識.術後衛教非常重要喔!術後切記要戴有抗UV的鏡片以免造成術後的2次傷害喔!!!
我是在大學眼科做的啦個人覺得還蠻好的而且他們NAVEX系統算是很先進的機器對於術後炫光的問題可以解決我是考慮到我瞳孔比較大夜間也要開車啥的所以比較之後選了大學現在兩眼都維持在1.2的視力所以我對大學真的蠻推薦的~目前的大醫院不一定會比眼科診所好尤其是雷射近視部份況且眼科診所的醫師大多是大醫院訓練過的資深醫師出來的反而技術不比大醫院差一些想法啦 提供你參考希望你手術順利啦~~
我個人經驗我在台北大學眼科做過雷射手術術後感覺挺不錯的...我的主治醫師是林明慧醫師現在都是大學眼科台北店的院長.至於林口長庚眼科我就不太清楚.大醫院依該也不至於太差拉.我倒是可以給你一點意見第1 要看是否是正規的醫院.這個很關鍵(千萬不要找小小的診所)。

第2 在來要注意您所考慮的醫院的設備是否有足夠的先進的設備這决定手術過程的安全性以及手術的效果和長期的穩定性第3 醫師是不是經驗豐富的專家.他的經驗值很關鍵 第4 醫師診療時的態度.我很注重醫師的態度.除了專業度以外.醫師的醫德也很重要.所以我會打聽醫師的各項評價.至於當初選台北大學是因為她們家醫師專業度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電話或是到現場詢問也無妨.多了解這項手術.醫師幫你動起刀來你也會比較安心

林口長庚眼科醫師,林口長庚眼科醫生,林口長庚眼科權威,林口長庚眼科門診表,林口長庚眼科主任,林口長庚眼科診所,林口長庚眼科門診時間表,林口長庚 眼科 飛蚊症,林口長庚眼科賴旗俊,林口長庚眼科醫師介紹林口長庚眼科,新莊大學眼科,林口長庚眼科新莊大學眼科,大學眼科,大學眼科站,林明慧,林院長,林醫師,溝通都,手術

牙痛|氣喘|蕁麻疹|痔瘡|打呼|青春痘|血壓|發炎|手汗|減肥|眼睛|嘴破|牙周病|皮膚病|生髮|胸悶|頭痛|痛風|代謝|根管治療|蘿蔔腿|止痛|狐臭|口臭|便秘|雷射|脊椎側彎|孕吐|近視|胃炎|

大學眼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4008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