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結局

名偵探科南結局

請問最後節局誰市那個及團的超控者阿!!完整低唷
我ㄑ漫畫屋觀看ㄉ時候 看到新書區有名偵探柯南最新ㄉ 49集 所以還沒完結篇至於三立都會台為什麼不演ㄌ 我自己推斷 因為 大熊醫師家還沒拍完戲之前 三立公司 絕ㄉ應該要找些什麼戲 來遞補空檔ㄉ戲 而且又要大家喜歡看ㄉ 也就只有柯南 所以 現在大熊醫師家 戲拍完ㄌ 也就是說 名偵探科南要暫時 停下來囉 但是 絕對不ㄎ能會完結篇 因為 我是柯南迷 所以不能完結篇 開玩笑ㄉ啦 每天早上7點到7點半有播柯南 下午五點到五點半也有播 我只知道這些時段 因為我都有準時收看唷 參考資料 自己ㄉ頭腦 配合手 慢慢打ㄉ
根本還沒結局啊...日本方面青山剛昌老師的漫畫方面也還沒結局啊....不過一定是正面結局啦!^^
我聽說日本好像要出完結篇了喔

名偵探科南的歌,名偵探科南音樂,名偵探科南 台詞,名偵探科南配樂,名偵探科南的人物,名偵探科南漆黑的追跡者,名偵探科南gba,名偵探科南片頭,名偵探科南英文,名偵探科南 標題名偵探科南,柯南,三立都會台,三立公司,完結篇,新書區,結局,柯南迷,大熊,家 戲

羅密歐與茱麗葉|DVD|舞台劇|版權|太陽劇團|插曲|電視劇|音樂劇|配樂|布袋戲|主題曲|武俠劇|童話|連續劇|劇團|默劇|時裝劇|日劇|歌舞劇|歌劇|歌劇魅影|片尾曲|短劇|歌仔戲|影集|偶像劇|古裝劇|劇本|馬戲團|韓劇|

名偵探柯南結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6028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