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結局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我知道有非非常多種不同版本猜測的結局

所以想要看看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我許多不同版本的柯南結局!拜託囉!我會非常感恩的~ ~
在小蘭生日的那天......柯南告訴小蘭事情的原委

小蘭哭了出來

小蘭:「為甚麼事情過了這麼久你才告訴我。

」柯南:「我只是.....我只是....

不用管那麼多了啦

我已經請博士做出解藥了

你放心吧!」就再柯南吃下解藥正要變回來時

步美正好來找柯南

看到柯南變回新一的那剎間步美嚇的哭了出來。

步美:「你是誰?你是柯南嗎?」.....隔天.....新一媽媽扮成的江戶川文代去帝丹小學辦柯南的轉學手續

大家都不知道.以為柯南感冒了

步美還在擔心昨天的那件事

連灰原也沒有去上課博士也不知道灰原到哪裡去了。

事實上灰原是去找新一了。

新一家~~~~~放學時間~第一天變回新一的柯南還沒去上課

這時灰原已經在新一家了。

灰原:「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趁毛利蘭還沒進來以前我們遠走高飛好不好?」小蘭在門外聽到這段話就衝進去用空手道打灰原並說:「新一不要答應她。

」鈴....鈴...鈴...(電話鈴聲響起)新一:「喂!老爸呀!有甚麼事情嗎?」優作:「你媽媽她幫你辦完事情以後就跟以前的同學去玩了!」新一:「老媽她每次都這樣。

」優作:「還有我也要回日本了

我們一家子終於可以團員了。

」叮.......(電話掛斷了)這時灰原跟小蘭還在吵(可是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小蘭贏

灰原輸的很慘)這時灰原從衣服裡拿出了手槍先對小蘭的胸口「砰」的一聲

小蘭不知而倒地

新一:「小蘭

小蘭。

又一聲槍聲新一也倒地了灰原也對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

博士聽到了槍聲趕了過來看見他們三個都倒在地上趕緊送他們三個去醫院。

醫院裡~~~~灰原和新一都無大礙

彈小蘭還命在旦夕

新一一醒來馬上急著要找小蘭這時新一的爸媽.目暮警官.小五郎.妃英理.和葉.平次.原子都來關心

新一:「上次多虧小蘭救了我

我才能活下來

這次換我來就她了

醫生我要把我的血輸給小蘭。

」護士:「好的

請跟我來。

」新一就進去把血輸給小蘭。

小蘭就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新一知道這件事之後放心了許多。

過了幾星期.....灰原被帶到警局偵訊

新一和小蘭回到帝丹高中讀書灰原在警局偵訊的對話:灰原:「我是黑暗組織的人

我是被派來暗殺跟柯南.新一有關的人。

」警官:「連他的父母都逃不過嗎?」灰原:「是的

再過幾個小時我將消失。

」警官:「為什麼?」灰原:「凡是背叛組織的人都逃不了一死。

」警察:「加派警力守護犯人。

」灰原:「你為何不讓我死?」警察:「你還年輕好好珍惜。

」這件事情過後又過了幾個月.....灰原出獄了

她現在是真心的喜歡新一只可惜新一對她並沒有什麼感情

灰原:「我一定要得到新一。

」下午~~~~小蘭和新一一起走出來

新一:「我老爸要回來日本了趁她還沒回來

在拿老爸的金卡來刷吧!」小蘭:「你這個不孝子。

」新一:「又沒關係

幾個月前他才回來過應該不會那麼早回來吧!」優作:「才怪。

」新一:「老爸你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優作:「你猜

那張金卡就當作是你變回來的禮物好了

好好去玩吧!」新一:「我先跟你說聲謝謝啦!」之後又過了幾年.....灰原

就如他所說的

被黑暗組織逮到暗殺了。

新一和小蘭.平次和和葉.京極和原子都一起結婚了。

新一和小蘭產下一女名叫小哀來紀念灰原在天之靈。

小五郎也退休了

讓小蘭來養他

新一和小蘭開了一間叫工藤偵探事務所

每天都有數不盡的案子在等著他去辦。

飛英理和小五郎也合好如初了可是偶爾也會大吵一架。

小蘭和新一生的小孩工藤哀長大之後成了奧運國手

他們兩人還生了另一個男孩叫柯南

柯南很小就有很優的推理能力

大家都說小哀的空手道是遺傳自媽媽小蘭她的美麗是遺傳自奶奶有希子

柯南遺傳自爸爸和爺爺因為柯南的寫作能力和推理能力都很棒(好像把優作和有希子說的太老了);小哀去參加奧運會得到了金牌風光回國;新一的爸爸優作又出了一本新書風迷全球;柯南因辦了一個秘密案件得到了國王優厚的獎賞;有希子回到演藝界大放異彩;小蘭當了空手道教練;新一的工作一案接著一案越來越多

帝丹小學邀請新一去當足球教練但他回絕了

因為新一想再辦案的閒於陪伴孩子和小蘭。

妃英理能是法律界的女王永不敗

小五郎能是迷迷糊糊的過一生。

完-----這結局我還滿喜歡的哦! 參考資料 知識 (改編版)
個人較偏向此種>柯南 第987集 黑暗組織的秘密 (大結局) 隨著調查的深入

黑暗組織逐漸現形

工籐優作因發現組織的龐大而拜託國際刑警插手。

在日本警方及科南的協助下幾次阻止了其活動

黑暗組織決定報復。

黑暗組織偷襲了阿笠博士的家

捉住了少年偵探團

並留下了要工籐新一獨自前往營救的暗示。

在黑暗組織的總部

Gin發現了哀的真實身份並以少年偵探團的生命要挾其製作縮小藥的解藥。

早已深思熟慮的哀在一天內製作出解藥和假死丸

並巧妙的將胖子的毒藥換成假死丸。

Gin果然在得到解藥後命胖子殺死阿笠及少年偵探團。

科南迅速揭開暗示之謎

並趕往黑暗組織的總部

而一切被蘭看到。

在蘭的要求下

小五郎和警方對暗示苦思不解

小五郎在睡夢中突發靈感而揭開謎題。

在黑暗總部

組織boss大犬出現

其竟是日本內閣大臣。

大犬道出黑暗組織的秘密:裕仁天皇臨終前留下一份血書

寫有黑暗云云.內閣以為是天皇要建立黑暗組織的遺願。

因而黑暗組織一直得到政府暗中支持而屹立不倒。

而時隔數十年組織仍無法真正揭開血書的含義。

Gin給哀服下解藥後告訴胖子釋放哀。

對大哥唯命是從的胖子放了哀

突然Gin被槍擊倒。

真正的Gin出現並揭穿之前的他是基德假扮的。

大犬此時說出基德之父其實是組織的特工

從事盜竊工作

而後來因組織的行動得罪外國而被迫殺其頂罪。

Cris(女教師)道出科南是新一的秘密

交給科南一份血書

要求其揭開血書之謎並以縮小藥的解藥誘惑。

科南解開血書之謎

原來是天皇死前寫下的懺悔和對日本未來的擔憂。

大犬立時呆在當場...蘭趕到現場

正碰到Gin要科南留遺言。

科南對蘭道出真相並表白後Gin開槍

蘭替科南擋下子彈。

哀 對此震驚不已...科南終於在緊要關頭用麻醉槍射中Gin

而哀與胖子在搏鬥中一同從樓上跌下。

對藥物有強烈抗性的Gin居然轉醒

射殺大犬後欲殺科南。

而對coolguy十分欣賞的Cris出手阻攔

兩人都受了重傷。

工籐優作

小五郎和目暮等人趕到

小五郎對組織的小嘍囉大打出手

十分英勇。

在眾人的圍攻下

Gin道出自己的野心和自己身為天皇與美國女家Gino的私生子的秘密後自殺。

Cris此時說出自己是美國安插在組織裡的間諜

原來美國也想控制組織。

基德離去之後眾人急忙將蘭和哀送往醫院

並驚訝的發現哀又變回小孩。

黑暗組織被偵破

而解藥只剩下一顆。

哀被診斷為腦震盪

醒來後只記得眾人名字而對其他忘的一干二淨。

蘭仍昏迷不醒

大夫說若長期昏迷可能變植物人。

服部建議科南變回新一來喚醒蘭

科南只好如此。

而科南變身時被布美看到。

深夜布美來到病房偷吻了新一後離去

並與光彥

元太約定保守新一的秘密。

蘭終於在新一的悉心照料下康復。

由於這件案子

眾人都變成名人

蘭很不適應。

優作則要求新一及蘭一起前往美國讀大學。

妃回到毛利身邊並要蘭去美國。

而毛利因英勇表現而被聘回警局當重案組組長

此時毛利道出早已知道科南是新一而故意不說破的真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