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結局

名偵探柯南結局

我想請問一下

我之前看過一則文章

那個文章寫:青山剛昌把結局透露出來了

我看了一下那個結局簡直不敢相信灰原最後竟然被槍殺了

這是真的嗎!

我本人覺得非常的憤怒!

好想要再叫那個作者給我好好想一想!


柯南還沒結局! 網路上隨便找就可以看到超過十種結局版本 不要在被騙了!!再說作者並不是寫悲劇的人 柯南又不是悲劇 柯南是推理愛情喜劇!!!!!!柯南離結局還早咧!這非常容易確認 維基百科 漫畫官網 論壇 漫畫連載 都還進行著呢!檢視圖片
網路上的情報真真假假

不要太相信持保留態度

有時候很多都是在愚人節前後出現的文章

是專門來騙人的

建議你眼見為憑

等看到「真正的」結局再決定要不要罵作者也不遲。


我覺得網站上的文章幾乎都不可信!(我個人的想法)還是慢慢等待柯南的結局吧~~
都死了六百多ㄍ人都還沒有結局阿..........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結局,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名偵探柯南音樂,名偵探柯南電影,名偵探柯南片尾曲,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名偵探柯南漫畫,名偵探柯南 天空的劫難船名偵探柯南,柯南,結局,維基百科 漫畫,論壇 漫畫連載,作者,文章,真的,悲劇,網路

動漫展|劇情|主題曲|名字|鋼彈|數碼寶貝|卡通|同人文|小說|歌詞|別冊|老師|音樂|航海王|科南|載點|短篇|官網|犬夜叉|原聲帶|片尾曲|遊戲王|漫畫|配樂|歌|周邊|線上漫畫|劇場版|動畫|影片|

名偵探柯南結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1069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