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結局

名偵探柯南最終結局

柯南最終結局出來了嗎?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有關柯南的結局

可是我不太相信。

有人能告訴我結局到底是怎樣嗎?
目前網路流傳的可能不是真的結局!

只要熱烈支持柯南漫畫.卡通.電影總有一天會有答案^^但作者青山剛昌好像曾說過節局已經想好了

不是以電影完結篇!

搞不好上網查影片會有

向多啦A夢就有完結篇的影片!

]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期待完結篇的我....
我有聽說結局是柯南他們後來成功前入黑衣人的地方

竊取到藥的機密

後來灰原做出解藥

但是只做出一顆。

他們坐船時

灰原把解藥丟給柯南

他說小蘭已經等他很久了

讓他變回去

後來柯南就把藥丟進海裡

跟灰原說我們就保持這樣吧!

大概就醬

要繼續支持柯南喔!


樓上的那個回答者!真是沒常識~其實柯南的結局並還沒出來喔!日本方面是說青山剛昌(柯南的作者)還在繼續畫喔!畢竟他還年輕

柯南的出版又是他最大收入

所以如果現在就出結局

他的入收一定會減少超多......在等等看吧~
柯南目前沒有結局!!!這個問題有很多人來發問過了

不過到現在就是一個無解的答案它確實是有結局

但是73先生不讓我們知道他老早把該在一起的人.該死的人都設定好了

現在就只能等待他江郎才盡

想不出新劇情的那一天了況且明年(2009)還要推出第13但電影版

目前未知片名

會有黑暗組織

所以今年一定不可能結局你在網路上看到的全都是假的!!!不管是新蘭版或柯哀版或一些有的沒的....都是芭樂文

不要去相信

看看就好樓上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