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

養柴犬好還是養柯基比較好呢?

最近想養中小型犬

家裡是公寓

旁邊有公園

不知道是養柴犬還是柯基犬比較好

哪一種比較好飼養

不會亂叫

怕吵到鄰居。


兩隻狗都各有優點。

柴犬是公認的優質犬

除了皮膚病和白內障外

沒有太多遺傳疾病

性格也很穩定

如果希望挑選性格穩定的

柴犬應該是很適合的。

柯基也很貼心

和主人互動也不錯

柯基養的好

一身毛亮也很動人。

基本上

兩隻您都可以考慮

選擇和自己投緣的

耐心養

就很好。

偶爾叫

只要鄰居們也是愛狗人士

就沒有大問題的啦。

記得每天帶狗狗去逛公園

可以增進和鄰居的互動

狗狗的群己互動關係好

即使愛叫

鄰居也能包容的。

參考資料 www.qbow.com.tw 寵物的躁鬱情緒管理專家專欄
基本上柴犬會比柯基穩定但是請務必考慮到1. 是否有足夠的時間陪你的狗狗運動/散步2. 是否有足夠的耐心教育狗狗3.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4. 主人本身的功課是否準備充分
如果單以不會亂叫來評斷

我家的柴犬幾乎從來沒叫過!除了陌生人來訪或歡迎我回來以外...有空來坐坐~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dog-2008
因為我對柴犬比較熟

所以我要幫柴犬講話柴犬他是一種個性相當穩定的一種犬種且也不太會亂叫

體味也沒那麼重我認為啊!!!柴犬最適合囉!!!!您可以上網多多收尋柴犬相關的知識啊!!!您就可以了解柴犬有多好了

柯基認養,柯基幼犬,柯基 繁殖場,柯基 尾巴,柯基的圖片,柯基飼料,柯基價錢,柯基寵物店,柯基狗,柯基家族柯基,柴犬,柯基犬,中小型犬,遺傳疾病,兩隻狗,鄰居,白內障,愛狗人士,皮膚病

短毛貓|貓毛|習性|懷孕|牛奶|驅蟲|咬人|野貓|貓砂|小貓|母貓|螞蟻|金吉拉|毛色|波斯貓|皮膚病|折耳貓|TNR|米克斯|幼貓|掉毛|尿尿|剪指甲|品種|結紮|飼料|預防針|認養|發情|跳蚤|

柯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0203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