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

有誰養一隻玩愛卻可以不吃飯的柯基狗?

我養的這隻狗狗

真是讓我非常的傷腦筋

她從三、四個月開始對食物的需求是得愈來愈少

剛開始並不以為意的以為稍微的偏食而已

到最後演變成要用灌食的方式餵她(因為每次帶她去給人洗澡

都被人家說她很瘦

且說以她看過的科基犬來說

我們這隻真得太瘦了

一副以為我們不給她多吃一點的關係

我們是有苦說不出啊!

現在她一歲了

體重才7公斤而已(應該是灌食結果才有的

要不然她可能一直都只有6點多公斤而已)

前一兩個禮拜帶去給醫生抽血檢查腎有沒有問題

醫生說其它正常

腎指數一點點偏高

不需要治療

開一些降低腎指數與促進食慾的藥

醫生說看診那麼多隻狗裡柯基狗算是挑食榜上第一名

因為在他看診柯基狗以來十五隻可能就有三、四隻是來看慾食不佳的問題而原因都是挑食

在吃藥期間食慾有稍為好一點點

沒吃藥時幾乎沒有一個東西她會想吃的

就算吃也只是咬咬後就跑去玩玩具或想出來玩的樣子而已

而且只要是我要灌她食物時就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趴在地上

如果是要放她出來玩就一副非常有活力的樣子

我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養了這樣一隻傷透腦筋卻不知如何是好的柯基狗主人

可否跟我分享一下甘苦談?
我家的柯基也曾經有此問題換了好多品牌乾狗糧都不吃獸醫介紹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