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

柯基增肥方法(促進狗狗食慾)

我養的柯基已經4個月大了發現他站起來從他背部看下去腰那邊是凹的ㄟ!!看起就不樣其他柯基狗狗那麼圓滾滾1.我的狗狗比較好動愛玩2.帶牠出去都會吃草或亂咬東西3.給牠吃飼料要看他心情才吃4..每一星期1~2次給牠吃鮮食我都用水煮過而且不加調味料5.飼料有用密封桶且放除濕包6.大小便正常就是飲食不正常(飼料要吃不吃的 = = )7.身體健康以上是他目前的狀況想請問各位養狗人士:8.有哪些方法讓她有動力吃飼料?9.這年紀的小狗需要補充什麼營養品或是食物?9.飼料放在碗裡放置期限多久?10.跟他喝的水有關係嗎?我都給牠喝自來水(不過天氣很冷說...)11.如果放自動餵食器

飼料的保存需要注意哪些?12.有可以參考養狗或養柯基增肥的部落格嗎?
飼料不能看狗狗的心情來決定要不要吃...是主人(上位者)訓練狗狗(下位者)...不是由狗狗訓練主人...其實狗狗成長的養分都已經在飼料中

其他的營養食品是看主人希望他哪方面變的更好才添加的...每次餵時最好在20分鐘內完成

超過時間一律收走飼料...(是上位者決定下位者可以吃多少)喝自來水沒關係...雖然我都給我家的狗狗喝加水站的水...因為沒用過自動餵食器

所以我不方便多問...要讓狗狗增肥

就很簡單去買豬肉絲或豬肉末水煮後

加入飼料中...因為豬的脂肪很多

狗狗吃了很容易就會肥胖...雖然我不建議讓狗狗變胖...我家寶貝是臘腸

他也跟其他臘腸不同

有腰身的臘腸

幾乎每天都去公園運動奔跑

後腿的肌肉好大塊...我也常常說我家的臘腸

未來是臘腸界的麻豆XD 參考資料 愛狗卻不寵狗的拔拔
可以考慮吃點寵物漢方

天然的腸胃保健品

幫助狗狗的腸胃營養吸收狗狗如果腸道內沒有足夠多的好菌

就會產生你說的這種狀況

原因就出在體質本身

由於腸道內沒有好菌可以著床的環境

所以食物怎麼吃都幫步上忙。

漢方都是天然草本

容易吸收

大約三週左右

寵物本身的腸胃道營養吸收能力上來

就可以自主的增加營養吸收

屆時問題就容易自我改善了。

加油喔
你好我家有柯基兩隻喔建議你以後可以到- 柯基俱樂部 或 FB的 - MY柯基 那裡都是養柯基的人短短不太吃會不會是因為你會給他吃鮮食?或許可以試試看飼料辦罐頭喔~~若是拌了罐頭還不吃就收起來 等下次吃飯時間再拿出來 也可暫時不要為鮮食 或是可以全改為鮮食(若是怕他一直不吃的話拉!) 也可以試試看 鮮食飼料各半喔~ 腰是凹的也不代表太瘦喔 重點是他吃的飽 健康就好!!!!布用太刻意增胖也可買小包較香的飼料給他試試看~如果會吃 就改成那種吧^^等你加入以上的俱樂部跟FB喔

柯基認養,柯基幼犬,柯基 繁殖場,柯基 尾巴,柯基的圖片,柯基飼料,柯基價錢,柯基寵物店,柯基狗,柯基家族柯基,增肥,狗狗,方法,自動餵食器,密封桶,飼料,食慾,加水站,公園運動

蝴蝶犬|貴賓狗|皮膚病|鬆獅犬|柴犬|狐狸犬|清潔|寵物晶片|懷孕|瑪爾濟斯|西施犬|寵物登記|秋田|約克夏|小型犬|哈士奇|黃金獵犬|雪納瑞|台灣土狗|結紮|博美狗|飼料|寵物美容|運動量|鬥牛犬|臘腸狗|牧羊犬|梳毛|吉娃娃|剪指甲|拉布拉多|獒犬|米格魯|訓練|

柯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24006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