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

狗狗也會有叛逆期??

我家養的柯基犬3個月大.............好兇好兇~~今天竟然咬了自己主人一口!!而且是生氣的咬~咬到都流血!!讓我好生氣.............而且好像碰到裝飼料的箱子她也會要兇你要咬你的手!!今天讓我好沮喪........她怎麼會變這樣呢??一開始都不會的........是不是我太寵她??還是跟她性格有關??或是真的到了叛逆期??那又要怎麼教他呢ˊˋ??
柯基是很聰明的狗

我家的公柯基三個月時還很乖

大約到五個月時才發生和你一樣的情形變成一隻聰明的瘋狗.....有點暴力

有點瘋狂

很皮

好動才五個月就我的床墊咬了個比它還大的洞當時也很困擾是不是養到一隻瘋狗不是說柯基很聰明嗎?它就是太聰明

所以你的地位一定要比他還高才行否則就會很難控制他但不是教你虐待他

而是賞罰分明乖時給零食

口氣要好

摸摸他

稱讚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