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

柯有倫新歌~forever friend歌詞~感謝~**

如題~~~~~~~~~~~~~~`
Forever Friend詞:方文山 曲:柯有倫聽說有一種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才知道是誰的錯找不到所謂的理由解釋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有時候開漿懷念大夥闖禍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有多久沒聯絡有多久沒去聯絡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baby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h yeah時間它在走回憶想要上鎖 now不管你到哪裡去我一定在這裡陪你不管你到哪裡去我一定在這裡陪著你
聽說有一種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才知道是誰的錯找不到所謂的理由解釋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有時候開漿懷念大夥闖禍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有多久沒聯絡有多久沒去聯絡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baby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h yeah時間它在走回憶想要上鎖 now不管你到哪裡去我一定在這裡陪你不管你到哪裡去我一定在這裡陪著你
Forever Friend詞:方文山 曲:柯有倫聽說有一種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才知道是誰的錯找不到所謂的理由解釋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有時候開漿懷念大夥闖禍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有多久沒聯絡有多久沒去聯絡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baby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h yeah時間它在走回憶想要上鎖 now不管你到哪裡去我一定在這裡陪你不管你到哪裡去我一定在這裡陪著你

柯有倫零,柯有倫sweetheart,柯有倫歌詞,柯有倫不用擔心,柯有倫one day,柯有倫新歌,柯有倫i miss you,柯有倫愛愛愛歌詞,柯有倫wake up,柯有倫新專輯柯有倫,更好的生活,所謂的理由,多年以後,Whenever you go,聽說,揮汗,朋友,聯絡,解釋

女主角|語法|鋼琴譜|歌手|音樂|新歌|副歌|男女合唱|廣播|台語歌|畢業|動態歌詞|小豬|梁靜茹|情歌|專輯|網址|樂團|歌詞|蔡依林|樂譜|歌名|男主角|卡拉OK|老歌|MV|五月天|大陸|悲傷|

柯有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0144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