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

我的柯基 是生病了嗎?

我的柯基 現在 已經3個多月大了但是他最近 會咳嗽 然後鼻頭有白白乾乾的眼睛也會有眼屎 請問一下 他是感冒了 還是 得病了??我家狗狗都會吃 都會喝 大小便都正常 沒有烙賽最近我發現一點 他的腳 開始有脫皮 請問這又是怎麼了??
請帶去給醫生看吧!

幼犬的抵抗力本就弱

遇到最近這種氣候交替的季節更容易生病。

會吃會喝沒拉肚子不代表狗狗健康

請不要有這種錯誤觀念

總之先帶去看醫生再說。

至於狗狗舔便便吃便便是很常見的

我家的柯基兒子連貓便便都吃。

所以教養狗狗有一個原則

千萬別在他面前將他大完的便便清掉

否則他會以為便便是好東西

以後他就會趁你不注意把他吃掉

我家兒子就是這樣養成不注意會偷吃便便的習慣。

另一種會吃便便的狀況是因為便便中還有未消化完的食物

所以他會吃下。

狗狗的嗅覺不會分辨臭跟香

只要可以吃的都會吃

所以請好好教他。

還有小狗覺得有狀況就去看醫生

別拖。

參考資料 家有八歲柯基媽媽的養育經驗

柯基認養,柯基幼犬,柯基 繁殖場,柯基 尾巴,柯基的圖片,柯基飼料,柯基價錢,柯基寵物店,柯基狗,柯基家族柯基,狗狗,生病,最近,家兒子,就是這樣,兒子,拉肚子,注意,眼睛

皮膚病|瑪爾濟斯|小型犬|結紮|剪指甲|運動量|吉娃娃|梳毛|博美狗|黃金獵犬|鬥牛犬|清潔|貴賓狗|牧羊犬|飼料|訓練|鬆獅犬|拉布拉多|獒犬|西施犬|狐狸犬|寵物晶片|臘腸狗|秋田|哈士奇|約克夏|寵物美容|米格魯|寵物登記|懷孕|台灣土狗|柴犬|雪納瑞|蝴蝶犬|

柯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02031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