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基

請問要怎麼確定柯基長大後的顏色

我很想養柯基

但據我所知

柯基有許多顏色及種類

因為幼犬皆是黑色毛毛

而我跟家人又偏愛黃色白鼻心

不太希望養出其他顏色的柯基

而問賣商

賣商多半會為了賣出狗而欺騙

所以在不知道小狗父母顏色的情況下

該怎麼確定柯基長大後的顏色呢??
恩...照理來說..他是不敢騙你的...紅花跟三色在幼犬時顏色就會差很多...一個比較偏棕..一個比較偏黑..看的出來的!!!紅花..長大後會掉胎毛..但有的..因為爸爸或是媽媽是三色的關係..就會參雜到一點點黑色..但我覺得..毛色真的在其次..最主要的是..你做足功課了嗎??你知道...柯基也會有chd的問題嗎??請先逛逛各大柯基的論壇..及部落格後..再來決定你是否要養他了!!養他..是一輩子的事...還有..建議你不要在寵物店或是繁殖場購買...不要讓那些劣質的繁殖場一直無限的繁殖狗下去了.... 參考資料 我也是柯基媽..
基本上呀...我會建議你..不要跟寵物界的店家買小狗...最好能加入柯基的yahoo家族...慢慢熟了..從狗狗的父母下手再去買小柯基..既然你知道很多賣商會騙人..就要小心防範了..因為商人都是賺錢為優先..不會去考慮狗權的.....^^愛狗就要用心點...
科基又稱兔子狗風靡日本最受歡迎的寵物犬分為2種一種有尾巴一種沒尾巴.常見的是潘布魯克威爾斯科基犬就是沒尾巴的.顏色分為雙色.三色兩種科基全身的披毛長短不一

在頸部、胸部及肩部的披毛較長且濃厚

身體部分則是短而平順。

毛色則有紅色、淡黃褐色、黑貂色及黑色等區別

在胸、頸及腿部則呈現白色

尤其白色的頸部與胸部

毛髮特別濃密

就像披著一條厚厚的圍巾一樣

看起來特別尊貴有氣質。

科基長長的身體與短小粗狀的四肢

加上那被修剪過的尾巴

整體看來其實是有點怪異

但也因為帶點趣味性的外型

所以讓他特別討喜;有人用「充滿智慧與趣味」

來形容科基的外型

其實是滿貼切的。

而在這短小精壯的體態中

卻充滿著無盡的活力;身為一隻牧牛犬

科基很自然的熱愛奔跑

但也因為具備牧牛的特性

所以科基永遠在適當的範圍內跑動

決不會像有些犬隻那樣

一脫開項圈就抓狂似的無法控制。

所以

無論是小孩、大人或老年人

牠都是最佳的玩伴與良伴。

賣商多半會為了賣出狗而欺騙??重點是要找對人買...還好我運氣好找對人買.買時他常說:(狗會長大是騙不了人的)趕快去搜尋狗友友這個人妳就會瞭解的祝幸運
建議你不要挑選未滿一個月大的嬰犬...胎毛換掉後就不會有變化了~~~何況嬰犬的照顧並不容易...這個網站給你參考看看...http://5299.org/
你想養柯基喔!你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喔!顏色那些倒是其次ㄉ問題!柯基現在有些再熱門!現在粉多不肖業者~黑心狗商近親交配柯基犬~很多都有髖關節的問題我家都柯基就是其中受害的狗狗~我們的柯基家族裡一堆人帶狗狗去檢查有髖關節的比例非常高~粉嚇人希望你多作一點功課~也可以到我們柯基家族逛逛WWW.CORGI.COM.TW幼犬的毛都會再退換掉~你說的是黃色中參雜一點點黑色的毛那些長大後都會退換成黃色的!除非你養3色柯基我家狗小時候毛也是有點黃黃黑黑的參雜~之後換完毛後就完全都是黃白的毛色了!不然你就是要看他的父母親的毛色了!
兩色ㄉ小時候也是三色ㄉㄛ但看ㄉ到黃ㄉㄛ三色ㄉ小時候生出來很黑偏兩色黃色部份不明顯喔幾乎只有黑白喔給你做參考我ㄉ柯基小時候是三色長大後兩色
到這裡看看對妳有幫助http://tw.myblog.yahoo.com/ya-go/gallery?cfid=10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