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關於柯基犬的顏色問題

我想養柯基犬但是大部分看到的柯基犬都是黃色加白色的毛在胸前和額前但是我到寵物店看到一隻剛出生的柯基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只有眼睛一圈是黑輪耳朵也垂垂的請問他長大以後會慢慢長出黃色的毛嗎?耳朵長大以後會立起來嗎?我都找不到全白色柯基的圖片請問有人可以提供嗎
我有看過全身白色部份比較多的若你覺得那只科基很投緣的話就買下吧也許它只是沒其他科基那麼漂亮而已身體健康就好科基3~4個月耳朵才會完全立起來因為你是在寵物店買的我相信有店面的保障也比較安全 參考資料 自已的意見

柯基犬的價位,柯基犬價錢,柯基犬認養,柯基犬幼犬出售,柯基犬尾巴,柯基犬專業犬舍,柯基犬價格,柯基犬買賣,柯基犬舍,威爾斯柯基犬柯基犬,柯基 ,寵物店,全身白色,白色,顏色,問題,長大以後,科基,我相信

寵物美容|皮膚病|獒犬|黃金獵犬|拉布拉多|寵物登記|鬆獅犬|清潔|寵物晶片|秋田|台灣土狗|西施犬|吉娃娃|約克夏|臘腸狗|梳毛|博美狗|哈士奇|飼料|貴賓狗|結紮|蝴蝶犬|瑪爾濟斯|牧羊犬|訓練|剪指甲|鬥牛犬|小型犬|懷孕|運動量|米格魯|柴犬|狐狸犬|雪納瑞|

柯基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08041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