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柯基犬飼養問題

我家的貢丸來家裡時已經三個月大了。

現在的他也四個月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小

牙齒還在癢

總是喜歡東咬西咬的

我也有買磨牙的東西讓他咬

但他不是很滿足只咬潔牙骨

也會去咬咬沙發

有時伸手想去摸摸他的頭

他也會把頭轉過來咬咬我的手

這時我就會扁他

告訴他說

不准咬媽咪的手!

有時也會假裝想撒嬌舔我的臉

舔二下就開始邊咬了

這時也免不了一頓打。

要怎樣讓他不要醬亂咬人丫!

還有

有時我叫他過來

他總是頭也不回我行我素

想用零食引誘他

他卻只盯著零食流口水吃完就跑走了...這是因為才來家裡一個月大家都還不熟才會醬嗎?還有還有大小便的問題

因為白天上班

我會把他關在籠子裡

他幾乎會在便盆上大小便

偶爾會拉在便盆外

我比較困擾的是

他會去踩到便便

有時就睡在便便旁

每天回家都有驚喜

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躺在便便上面

或是把便便踩得都是

我覺得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會閃便便。

我想

是不是沒有及時撿

他才會去踩到。

有過把圍攔圍大一點

讓空間足夠是不是就不會去踩到

結果是變成我要清理的範圍變大嘍!

請有經驗的狗狗達人幫幫我!


星的回答其實還好阿

並沒有機車

可能是他說到的重點不是你想要的吧

我在網路找了一些

你可以連結過去參考喔~1.咬人問題的訓練:觸摸訓練: *******petsgo/56150792.便便問題:籠內訓練*******petsgo/4150090定點大小便:*******petsgo/41502043.基本服從*******petsgo/4150204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過

最重要的是要有時間跟耐心和正確的飼養觀念這樣才能訓練出一隻乖又守規矩的狗狗加油囉^^
1-你需要的是做籠內訓練.正確籠內訓練後 大小便問題才能完全解決.籠內訓練的文章網路上找一大堆.若有興趣我可以再打一次.2-小狗本能就是會用舔來探索世界.會想咬跟換牙有關.在舔手後咬你

可以立刻塞一個玩具給牠

鼓勵牠咬玩具

給牠另一條路.而不是一昧制止牠.你打牠一次.以後不只感情會不親密.加上牠在探索卻換來一頓打.你從頭往下想摸牠 牠會本能保護自己的立刻咬手.而這反應 是你打來的..你又怪牠 這樣對嗎?3-你叫牠 牠己不肯向你走去就是最好証明.你說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