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關於柯基犬 飼養注意事項 還有哪裡可以尋找

關於威爾斯柯基犬我想在養他之前多了解他能否請各路大大多告訴我一點知識呢?我住在高雄我該去那兒尋找好呢?
我也養了一隻柯基犬喔!除了從奇摩中尋找知識外你可以多去書店尋找有關科基犬的書喔(有專門教導的)科基犬是一種智力很高的犬種 所以心智上很靈敏 飼養時 儘量以鼓勵的方法代替打罵 因為他們是很脆弱的 像剛飼養的時候 教導牠們大小便就要有許多耐心 你一表現不耐煩他們就馬上會變的膽小喪氣而平日的科基犬 散步或看見主人的時後會特別活潑(沒辦法不用繩子) 但是生性膽小 對很多事物會有點神經兮兮的 了解這點就不會感到厭煩囉!飼養科基犬其實算是在犬種中很入門的喔!因為他們真的很聰明 妳都不用怕他們會講不聽或是裝傻 (雖然我的狗已經精到會裝傻了) 像我家的狗七個月大我才買回家 照理說會很難教 但是他很多才藝都是直接教就會了 連食物都不用利誘 光稱讚牠 牠就很開心了呢 個性上優點很多 可能都源自於他有雙大耳朵 所以靈敏聰明 有人說他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