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婦產科

羊膜穿刺是幾週做最適合?價位大約多少

有沒有準媽媽雖然唐氏症抽血的值ok

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有做羊膜穿刺的那要幾週做最適合?那如果過了那個週數呢?會如何?那做會痛嗎??費月大約多少呢???各家婦產科都有在做嗎???
醫院是建議16~18週

因為關係到羊水多寡的問題.我是接近18週的時候做的

在台北柯滄名婦產科

費用7千多一點.醫生會一邊照超音波一邊紮針

感覺比抽血還不痛

只是會很緊張.過程中可以在畫面看到針跟寶寶

醫生也滿細心的.一般醫院如果沒在做羊水抽檢

會幫你寫轉介單

我就是從新莊轉介到柯滄銘的. 參考資料 自己~目前21週嘍^^
我是打算直接做羊膜穿刺通常是16~18週做畢竟還要加上檢驗的時間若超過18週的話還是要問一下醫生可不可以做因為若胎兒太大會比較不好做第一胎做的感覺是刺進去還可以忍在抽的時候就有點不舒服我的感覺是很像在抽血時抽不出血台北柯滄銘是七千多元 我在中壢產檢 是九千多元基本上婦產科都有在做 不過建議找有經驗的醫生至少比較安全喔

羊膜穿刺報告,羊膜穿刺費用,羊膜穿刺檢查,羊膜穿刺結果,羊膜穿刺注意事項,羊膜穿刺準確性,羊膜穿刺後,柯滄銘羊膜穿刺,羊膜穿刺異常,羊膜穿刺補助羊膜穿刺,安全起見,唐氏症,羊膜,台北柯滄名,準媽媽,婦產科,新莊,超音波,柯滄銘

流產|體重|坐月子中心|用藥|坐月子|不孕|羊膜穿刺|避孕|雙胞胎|預防針|懷孕|副食品|哺乳|奶粉|媽媽手冊|尿布|預產期|受孕|婦產科|滿月|柔濕巾|胎動|經期|母乳|陣痛|托嬰|進補|新生兒|羊水|孕吐|

柯滄銘婦產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10139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