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婦產科

我懷孕了初期........................

我最後一次月經是9月3日.....我在10月8日驗孕. 證實我有懷孕我去婦產科照超音波...還照不到胚胎!!由於我經期不是很順...不知道我的受孕日是幾號?....什麼時候看的到胚胎?不好意思第一次當媽媽...什麼都不懂.不知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最後一次月經是9月3日....10月8日驗孕. 證實我有懷孕....以醫生ㄉ算法..你已懷孕5周半左右5周半的確照不到胚胎.只有一個黑點..不能確定是否為妊娠囊醫生通常會建議你.下各禮拜再照一次..我當初也是這樣..受孕日醫生也不能很完全ㄉ確定.醫生只會算大概是日子所以你ㄉ週數會前後差各5天以內..你現在要注意ㄉ是多休息.多臥床.不要亂走動.懷孕初期.大部分ㄉ孕婦都會有出血ㄉ狀況.出血當然是不好.有流產ㄉ跡象.但初期出血是很常見ㄉ.所以醫生認為這很正常.因為初期胚胎還沒完全ㄉ著床.3各月ㄉ時候出血ㄉ時候一定要看醫生.醫生會開黃體素.讓胚胎好著床.黃體素會噁心想吐當有流血ㄉ情況發生時.千萬不可以跟老公嘿咻出血會更嚴重.不小心變會流掉其實最好前3各月都不要嘿休..很危險ㄉ飲食方面..都可以吃.反正你懷孕前怎麼吃..懷孕後也怎麼吃.茶可以喝.對身體很好.綠茶.青草茶都可以喝.綠茶又比紅茶好.綠茶可以抗氧化.咖咖也可以喝.吃冰也行.這都可以ㄉ..我請教過婦產科ㄉ權威柯滄銘醫生.他也是台大ㄉ教授.很有名.很專業ㄉ.他這樣回答我ㄉ.懷孕時體溫會很高.很容易流汗.肝火很旺.很容易長痘痘可以喝點退火ㄉ東西.水要多喝懷孕時.能吃就吃.均衡ㄉ飲食.多補充葉酸和鈣.所以多吃綠色ㄉ蔬菜.含有很多葉酸.買嗎嗎奶粉喝.因為你ㄉ鈣會被寶寶吸收.所以要補充.不然你牙齒和骨頭會壞掉反正牛奶.或豆漿可以多喝點.不過.我ㄉ經驗.喝再多鈣還是不夠.最好是吃鈣ㄉ健康食品但懷孕時味覺會變ㄉ很奇怪.吃啥都不對味.因此能吃就儘量吃.體重最好控制前3各月時.最多胖1.2公斤因為前3各越都是胖嗎嗎.都不是補到小孩.懷孕初期會頭暈.噁心.頭痛.甚至像暈車般.或恦宿醉班ㄉ痛苦.也會嗜睡.容易疲倦.頭痛時可以吃普拿疼.其他像是重物啦..就不要搬..不是所謂ㄉ禁忌啦..而是重物會讓腹部出力.容易流產儘量保持心情愉快.因為其時懷孕好辛苦.真ㄉ很難受.可是心裡有小生命又好喜悅.很矛盾.既痛苦.又開心.很快ㄉ你就知道ㄌ.到時候你應該會有更多ㄉ問題要發問所以你先放輕鬆點.有什麼疑惑在問大家吧知識就是有這各好處
我 想

受 孕 日 大 概 就 在 月 經 結 束 時 間 的 附 近 吧 !我 是 不 知 什 麼 時 候 可 以 看 到 胚 胎

但 我 知 道 懷 孕 四 個 月 的 時 候 可 以 看 出 性 別

如 果 我 算 的 沒 錯 的 話

你 的 預 產 期 大 概 在 明 年 六 月 十 日 附 近 . . .懷 孕 初 期 可 能 會 有 噁 心、嘔 吐 的 現 象

這 時 要 避 免 油 膩、刺 激 性 的 食 物 與 味 道

如 : 太 辣、魚 腥 味、油 煙 . . .等 等

也 會 有 頻 尿、胃 灼 熱 感、頭 暈、乳 房 帳 痛 等 等 的 現 象

這 些 都 應 該 要 多 注 意 . . .
9月3日.....10月8日約是懷孕四週 但是你的經期不是很規律如果可以 建議你再等兩週到婦產科診所或醫院檢查有 尿液驗孕 / 血液驗孕 兩種因為都會有hcg的當然到那時也約六週了基本上都可從陰道超音波照到受精卵著床的位置但這一段日子你也是要多留心些有些人的體質不能太操勞或是常常走動的對了 如果你有吃葉酸補充對寶寶的腦神經發育更好你可以去藥局詢問 孕婦吃的葉酸有些人會有著床性出血很像月經 但又不是那樣子多量無論如何 你有擔心的心情當你覺得有不安時請你到婦產科診所或醫院檢查一切平安 加油喔
想想ㄋ發生ㄉ性行為是哪一天 還有看ㄋㄉ經期結束是哪天 這ㄍ很重要喔 或許這些資料可以給醫生作參考用來算孕產期喔 第一次懷孕都這樣會比較緊張和
我剛生完寶寶八個月也是經期超不順ㄉ人...連醫生問最後一次什ㄇ時後來?我都不太確定...更別說受孕日ㄌ!你可以問醫生大約是什ㄇ時候受孕ㄉ!醫生是用胚胎ㄉ大小來推算...不會差很多!大約四到五週...超音波可以照出一ㄍ黑點六到七週以上...就可以照到胎兒ㄉ心跳囉!從現在開始到三個月...要補充葉酸喔!你可以問醫生...他會開給你懷孕初期(12週前)都要小心不要太過勞累我就是因為沒注意有兩次出血每天可以泡媽媽奶粉一天一杯不要喝太多...會胖到自己!(我就胖ㄌ22公斤)其實需要注意ㄉ是就是安全、營養、休息三個月以前要避免性生活喔!因為胚胎才剛著床...性生活會造成子宮收縮所以對胎兒不好喔!再來就是選一間婦產科定期去做檢查我是在中山醫院找黎惠波醫師他是中山ㄉ婦產科主任如果你怕去醫院要等很久他也有診所在民生東路那裏!還有停車場可以停車非常方便慢慢可以收集一些月子中心ㄉ資訊如果你是在家自己坐月子就可以不用我那時候大概四ㄍ多月去訂很多都訂不到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