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婦產科

有沒有認識腦神經內科權威方面的醫生??

有沒有認識專門研究小腦萎縮的醫生?有位朋友急需大家推薦這方面的良醫。


若是遺傳性脊髓小腦萎縮症的專家台北榮總 宋秉文 王柏山臺大醫院 楊智超 胡務亮長庚醫院 陸清松 吳逸如彰基 劉青山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蘇本華(小兒科)柯滄銘婦產科診所 可進行胎兒篩檢 參考資料 本身是神經內科醫師
知識網內
據我所知高雄邱綜合醫院ㄉ院長是權威我阿姨幾年前出ㄌㄧ場大車禍傷及腦部大同醫院ㄉ醫生都說無法治癒ㄌ但轉至邱綜合後成功ㄌ我也曾從2樓摔至1樓腦中有血塊原本要開刀ㄌ但也是去那裡給院長看過後現在好ㄉ不得了呢而且我沒開刀喔真ㄉ

神經內科權威,胸腔內科權威,心臟內科權威,台北內科權威,腦神經內科權威,台北胸腔內科權威醫生,神經內科權威醫師,腎臟內科權威,台中神經內科權威,高雄神經內科權威內科權威,宋秉文,脊髓小腦萎縮症,腦神經,小腦萎縮,醫生,陸清松,中山醫學大學,柯滄銘婦產科

胃炎|蘿蔔腿|便秘|痔瘡|口臭|減肥|蕁麻疹|代謝|脊椎側彎|皮膚病|氣喘|痛風|狐臭|頭痛|青春痘|胸悶|孕吐|血壓|近視|雷射|牙周病|牙痛|嘴破|生髮|根管治療|手汗|眼睛|止痛|打呼|發炎|

柯滄銘婦產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05088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