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我想買柯基犬~或認養

我的女兒好喜歡柯基犬~不過這種狗的價位都太貴~要認養ㄝ找不到~不知那裡能買到便宜的柯基犬~好讓我送我女兒生日禮物
(1)你可詢問動物醫院或是寵物美容的店有時他們的顧客會有想賣幼犬、想找人領養的訊息或公告價格會比專門在賣幼犬的店便宜些(有些甚至不用錢)我家北京狗就是狗醫院介紹領養的....完全免費、健康、活力十足(2)其實我比較建議你去這裡:保護動物協會 www.apaofroc.org.tw/他們可查詢犬隻狀況並申請領養(1)和(2):因你有想要的犬種指定所以可能要多跑幾間詢問....或是登記後時間可能會等比較久、可遇不可求(3)隆得利犬舍:中盤商、價錢便宜避免有廣告嫌疑

版大若想要此店的資料、電話....麻煩請mail到我信箱索取其實小孩這陣子會有特定犬隻喜愛....實在很難說且不一定ㄟ有時是受到同儕影響、有時是那陣子電視媒體熱潮、更或者是住家附近有養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