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婦產科

何謂染色體異常

染色體異常與白血病有何關聯?染色體異常是天生的還是後天造成的?我曾生過個小孩

罹患白血病

若我在懷孕

小孩是否還會患白血病?要如何才能生個健康小孩?
如果妳真的很不放心

我建議妳最好去找專業醫生幫妳做個羊模穿刺

除了檢查唐氏症還有染色體配對是否正常

現在科學非常進步所以不需擔心安全問題

從檢查到結果出來需10-14天的時間

所以能越快去做越好

那個數據是最準確的.如果妳不是高齡產婦

做羊模穿刺健保是不幾付的

我當初是台大醫生介紹去做的

位於台北市林森南路10號1樓柯滄銘婦產科

費用加上掛號費差不多要8000元

如果真的不放心

就快請老公陪妳去做個檢查吧!不然妳要擔心受怕到生產

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很難敖的.越早檢查出來寶寶是否健康

妳也才能安心生下他阿!妳可以先上網去看看http://www.genephile.com.tw/obs/index2.htm

如果有需要打電話去詢問會比較清楚.祝福妳生下個健康的寶寶唷! 參考資料 自己
染色體異常是天生的或組合後突變我曾生過個小孩

罹患白血病

若我在懷孕

小孩是否還會患白血病?要如何才能生個健康小孩? a:可能是你.你丈夫中各有一對隱性的這疾病的基因.所以在生出此類小孩有4分之一的機會會有喔最好是懷孕前先做好到各大醫院做好優生保建的相關諮詢
跟我一樣喔!下一胎需做羊膜穿刺就知道基因是凸變喔!

染色體異常,染色體檢查,同源染色體,染色體數目,染色體基因dna,y染色體,染色體套數,染色體 dna,姊妹染色體,染色體突變染色體,林森南路,白血病,台大,曾生,唐氏症,柯滄銘,醫生,擔心受怕,真的

尿布|副食品|滿月|新生兒|坐月子中心|流產|進補|坐月子|預產期|陣痛|體重|胎動|羊水|避孕|奶粉|不孕|哺乳|母乳|媽媽手冊|托嬰|雙胞胎|受孕|預防針|羊膜穿刺|柔濕巾|孕吐|懷孕|經期|婦產科|用藥|

柯滄銘婦產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300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