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燕

因為偶像劇紅的演員(!! 急需)

因為偶像劇紅的演員2008年到2012年以內快!!!
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不良笑花-潘瑋伯敗犬女王-阮經天下一站

幸福-安以軒

吳建豪海派甜心-楊丞林

羅志翔偷心大聖PS男-藍正龍泡沫之夏-何潤東鍾無艷-楊謹華犀利人妻-朱芯儀醉後決定愛上你-張孝全我的完美男人-天心美樂。

加油-賀均翔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

柯佳燕

李毓芬粉愛粉愛你-周湯豪

李佳穎
命中註定我愛你-陳喬恩敗犬女王-阮經天下一站

幸福-吳建豪犀利人妻-隋棠 朱芯儀最後決定愛上你-楊呈琳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粉愛粉愛你-周湯豪p

s因為我覺得有些係比較沒有特別捧紅哪個演員 所以我打的都是我認為真的有因為這些戲而紅的演員
我知道一些些不良笑花-楊丞林向前走向愛走-陳怡蓉-郭採婕粉愛粉愛你-藍正龍小資女孩向前衝-郭書摇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林犀利人妻-隋棠-溫昇豪-王宥勝鍾無艷-楊謹華-王明道偷心大勝ps男-隋棠-藍正龍-溫昇豪海派甜心-楊丞林-羅志祥下一站

幸福-安以軒-吳健豪敗犬女王-楊謹華-阮今天命中注定我愛你-陳橋恩-阮今天
小資的應該是主角沈杏仁--柯佳嬿吧.... 秦子奇--邱澤真愛找麻煩黎兒--郭雪芙宋奕婕--陳庭妮愛上巧克力洪希恩--曾之喬
為什麼沒有華麗的挑戰?
我不喜歡韓國人演的!!
楊丞琳跟賀軍翔早在惡魔在身邊就紅了楊謹華真正紅在敗犬藍正龍、安以軒、吳建豪早就不知道紅多久了不知道是我太老還是你們太小....

下一站幸福 偶像劇,好看的偶像劇,台灣偶像劇,偶像劇拍攝地點,偶像劇主題曲,偶像劇收視排行,偶像劇名言,偶像劇收視率,泡沫之夏偶像劇,隋棠偶像劇偶像劇,演員,福-安,偷心,泡沫,決定,完美,美樂,小資,女孩

狗與狼的時間|終極三國|宮野蠻王妃|波麗士大人|浪漫滿屋|MVP情人|終極一家|惡作劇之吻|情定大飯店|薔薇之戀|王子變青蛙|敗犬女王|敲敲愛上你|貧窮貴公子|一枝梅|紫禁之巔|命中注定我愛你|開朗少女成功記|惡魔在身邊|不良笑花|流星花園|痞子英雄|花樣少年少女|On air|大和敗金女|綠光森林|交響情人夢|咖啡王子一號店|微笑pasta|東大特訓班|

柯佳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3044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