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燕

柯佳燕的髮型.我想要它的瀏海

我想要它的瀏海.因為我的臉型應該跟他比較像比較扁平.又寬那我想要這樣剪.要怎樣說?每次都給我剪太短..
它主要是在瀏海唷劉海有長度..往2邊撥開..才可以有修飾的作用...給你參考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是DANDY SALON的設計師PEGGY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議您可以到現場依照您的臉型 頭型 髮質 髮量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造型好整理又有自信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也可以利用知識 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我是PEGGY喔!!店內有準備(客用)電腦~讓你等待時間不會無聊..也可以開圖片跟設計師討論唷全程也使用I Pad2 提供髮型造型圖片唷
他的瀏海主要是有長度.網2測撥唷給你參考上次看網路的推薦去找小塔剪髮我很喜歡~他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你去那裡剪髮我相信會有很好的心情唷*******verita1219他的無名 你可以參考

柯佳燕資料,柯佳燕mv,柯佳燕blog,柯佳燕結婚,李國毅 柯佳燕,雞排英雄裡柯佳燕騎的那台是什麼車?,mv 女主角 柯佳燕柯佳燕,瀏海,劉海有,DANDY,髮型師,I Pad2,有個人,圖片,設計師,修飾

護髮|髮色|染頭髮|假髮|自然捲|設計師|髮根|瀏海|剪頭髮|直髮|玉米鬚|髮型設計師|造型|燙頭髮|短髮|髮廊|染髮劑|捲髮|離子燙|髮根燙|長髮|洗髮精|髮質|

柯佳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06038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