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柯基犬怎那麼機車教都交不會 我會發瘋

我和我姊同住我姐養了一隻柯基犬小時後很可愛也訓練過他每次上廁所時都會乖乖在自己籠子裡~但是至從我姐的男友被關也和我姐分手不住在一起了從那時候開始我本來很愛小狗我把我姐另一之吉娃娃拿來養想說讓那隻柯基犬稅我房間一開始他也都很聽話在籠子上廁所過沒幾天就開始一直在我床上大小便我一直原諒他但是我的吉娃娃從來不敢在我床上尿尿都很有規矩去廁所裡尿尿或者和他自己籠子和陽台我會去清掉~始終就是超乖!!那隻柯基犬 我越來越賭濫教也教不會還會故意憋尿我房門只要有1分開著近來就中了 每次也都近來上廁所 除非我在旁邊 但是現在越來越過分 我在睡覺竟然在我頭旁邊尿尿大便 這樣一直持續2~3個月了我都快瘋了 我打他他就會2~3天不會然後只要我一對他好他明天就又在我房間上廁所 搞到我真的很想打死他 每次都氣到胃痛然後上廁所完也不自己擦屁股只會趴在那一直咬腳腳超現實我有吃的還有臉來跟我要一不小心東西就被他吃了東西好吃的都跟我的吉娃娃搶然後難吃的都丟給我的吉娃娃吃超會挑食Q1:柯基犬怎都故意一直在我床上廁所 怎教都教不會 打他也沒用 對他不好他就不敢 一對他好就又在我床上廁所 搞的我快瘋了 已經持續2~3個月了 ?Q2:每次都超現實好吃他搶第一難吃都吐出來給吉娃娃吃越來越挑食司料都不吃 真想把他餓死算了ˋˊQ3:我要怎樣才能過著可以把房門開超過5分的生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