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有人養柯基犬或長毛臘腸嗎?

我想養

可以告訴我 他們的特性或遺傳病嗎?或有推薦購買處及價位也謝謝告知.
柯基犬的活動力很強而且還會暴衝牠們都是腳短身體長所以要注意脊椎的問題!!太胖也會造成脊椎的毛病唷!!遺傳病要看父母所以不太ㄧ定!!柯基犬價位大概6000到30000不等~~長毛臘腸狗大概就要15000~25000不等~~推薦~~宏安犬舍.永業犬舍.長生犬舍(柯基犬)上網站搜尋就找的到長毛臘腸狗我就比較不太知道嚕!! 參考資料 自己有養ㄧ隻柯基唷!!
科基犬活動力比臘腸犬還大 所以一方面 主人要比較多ㄉ時間陪他帶他去運動疾病ㄉ話 其實 要看他ㄉ爸爸媽媽先天上有沒有什麼疾病 每隻狗狗ㄉ疾病不同也不一定...長毛臘腸飼養上比較沒什ㄇ困難 自己本身也飼養長毛臘腸 雖說要上班 但是比較沒有活動力這方面ㄉ問題 下班在帶狗狗去運動 其實這樣就足夠ㄌ 比較要常常注意這2種狗狗ㄉ皮膚到是真ㄉ 都是長毛ㄉ 叫要注意ㄉ是柯基犬 他ㄉ毛有2層所以要叫小心得皮膚病之類ㄉ如果你要買迷你臘腸ㄉ話 我可以介紹你去哪買 因為我們家ㄉ狗狗就是去找那位大哥買的 他是我們狗有裡面的家長 賣的很便宜 最重要的是 他是後還會詢問狗狗狀況 因為他是愛狗人士 所以這方面他還蠻細心ㄉ 重點是 他們家裡ㄉ狗狗非常健康 如果有需要的話 請回封信件給我!!或是我請他與你聯絡 或你自己聯絡他如果需要幫忙ㄉ話 ㄎㄎ 我再幫你好酐跟他殺價一番!!
柯基寵物俱樂部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elshCorgi/ 這是一ㄍ專屬柯基犬的俱樂部~希望喜愛柯基犬ㄉ粉絲迷們能夠一起討論分享飼養的心得喔~
☆☆☆迷你長毛臘腸狗寶寶☆☆☆ ㄧ胎為4/24生

巧克力色系的。

ㄧ胎為4/25生

紅色系的。

ㄧ胎為5/17生

有黑掛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