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有關柯基犬....

我朋友最近養了一隻柯基犬

我看照片覺得好可愛

請問這種狗飼養上要注意些什麼?
柯基犬的平常照顧只要擦掉髒污、刷刷毛即可

但是要注意體重的管理

要避免讓他變成胖狗狗。

一但體重超重

就很容易罹患椎間盤突出。

有些犬種再2歲的時候會發作癲癇:遺傳性疾病還有:膀胱結石與尿道方面的疾病。

要記得再他身邊放一碗乾淨的水。

此犬訓練度很高

如果飼主善加教導的話會成為優秀的家庭犬。

發育期間應避免劇烈運動

以防骨骼變形

特別注意的是

盛夏時節不要在白天運動。

若飼主不好好教養

放任他不管的話

也可能變成一隻難接近的暴躁狗狗喔!

參考資料 小狗狗的選擇與養育妙方一書
柯基犬這種狗很聰明哦活動量大主人要多多陪他玩可以訓練當明星狗
那可以請問一下多少錢嗎?我也很喜歡........
柯基超可愛的喔..我家也有養一隻喔..它在跑的時候就像是一隻兔子..在飼養方面是很方便的..其中..因為他們的腳腳比較短..所以在上下樓時一定要注意喔.怕一個不小心會翻跟斗....所以不用擔心唷..
我家也有養一隻柯基犬耶..當初在她2個月大時買的2萬多塊錢 她好可愛喔..每天跑來跑去又愛睡覺..很愛吃..超愛吃.. 屁股真的會搖來搖去喔..屁股很俏..是個美女呢..
我家肥兔也是柯基犬的小帥哥.非常聰明很聽我們的話很乖.也很愛吃.但放在地上的東西他不會隨便亂動. 真的是一位小紳士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elshCorg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