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婦產科

雙胞胎的性別鑑定

我目前懷孕9週雙胞胎

這次是第3胎

因前2胎是女兒

所以去做精蟲分離懷孕的

今天9/28抽血報告出來

說至少一個是男的

另一個不知道

之前抽血順便產檢時醫生有說

除了抽血還可做絨毛採樣

他說有必要會介紹我到台北的一位唐醫師

我很矛盾不曉得要去不去

因為我害怕另一個不是我要的性別

還有就算真的2個都是男的

我怕帶不來

需要減胎

另一方面上網搜尋

發現此技術有危險性

請問有遇過這種問題的大大

提供點意見

如哪位醫生好

費用等讓我做參考

謝謝!


媽咪

其實懷孕期間

寶寶與媽媽最重要的是健康

男生女生是其次

減胎是真的有許多的風險

常見的減胎途徑為經陰道與經腹部兩種

然後要做羊膜穿刺

絨毛採樣和臍血抽取

過程也滿讓人緊張的

通常減胎是因為寶寶有問題

或是家庭經濟上有負擔

養不了兩個孩子

才有可能會做到這樣的手術

不然媽咪真的要考慮清楚喔!

畢竟這也是一個小生命~~減胎的機時通常在10週(CR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