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婦產科

請有經驗的媽媽推薦!

我目前懷孕20週於診所看診 但是想於下一次產檢改去台北台安醫院 請問有媽媽可以推薦哪一位婦產科醫師嗎? 因為怕大醫院醫生會比較忙而影響看診品質還是有其他更好的意見??
林清泉醫師還好但是大醫院大醫生比較忙碌不可能人人都關心到我舉我的例子五年前經朋友介紹林醫師自費門診周一早上8周照超音波有心跳12周照超音波疑似唐氏症所以16周時要抽羊水12周當時領媽媽手冊和抽血 作地中海形貧血檢測醫生說報告要等下回產檢再通知下回產檢已是17周 剛好是做完抽羊水的隔周16周時抽羊水17周報告出來說我有地中海形貧血 要我先生也馬上抽血檢驗這種檢驗.....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 我老公也有我問醫師為何到現在才通知我有地中海形貧血他說 ....這就是一班程序沒有拖延 ... 就當著門診口站著的一大推孕婦面前於是他要我們到臺大醫院作檢查光是抽血驗血等報告已經到了22周確定我和先生同一型22周在作一次臍帶抽血 後來認識柯滄銘醫師時才知道地中海型貧血是可以在13周時作絨毛採樣4天後聽報告如果我12周即知道報告13周作採樣14週知結果16周就不用白挨那針羊水了不是嗎這次我在婦幼遇見的李裕祥醫師和婦幼的護士團隊們...不錯 值得誇獎...像個溫馨的準媽媽之家但是李醫師到新店慈濟去了婦幼也不知搬到哪了不過如果不嫌遠新店慈濟好像不錯好像產房和病房一起耶重點是 全新的病房和設備
1.建議去您最方便去的醫院 (最好是近一點的

不要跑太遠

也不方便)。

2.向親友、同事詢問

推薦一些大醫院門診醫師(像馬偕、台安、長庚、振興等)。

3.事先上網預約

避免到醫院門診要排隊等候

一來要等粉久

二來醫師也很累沒時間與您交換意見。

(最好能事先約好時間

或是預約門診排前幾號的)。

===============經驗談:1.有些醫院有網路預約

我們都事先上網預約掛號。

之後日期時間到就去門診

不用等很久。

或是門診時請醫師或批價處幫忙下次的預約掛號。

2.原則上我不推薦哪個醫師

因為口耳相傳後

那個醫師的門診一定會爆滿

診察品質會受影響。

如果您很在意的話

那就選門診掛號人最多的那一個

還有是要有多年執業經驗的醫師。

3.我的同事的做法是

平時在附近的診所檢查

等後半段的時候

向原先的診所醫師洽商或推薦至大醫院做後段的產檢及生產的安排。

(大醫院的設備資源及人員較充足)。

另部份係以自費的方式在診所做產檢。


我也在台安生的喔台安比較崇尚自然生不鼓勵產婦剖腹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我看的醫生是林清泉他很幽默 不過會很嚴格注意你的體重因為現在的觀念都不贊成孕婦胖太多所以我生產前只胖了約12-13公斤因為每次去看醫生實在很怕他碎碎念台安的產房還不錯護士也很有耐心它的坐月子餐雖然是素的但我覺得還不錯其實我建議你可以開始改看大醫院的醫生了如果快生產前才換醫生恐怕醫生對你的狀況會不太了解且講實話如果真的有什麼不好的事大醫院也比較能負責任雖然醫院看診的孕婦比較多但你只要先預約差不多的時間到達其實都不用等太久

台北台安醫院婦產科,台北台安醫院門診表,台北台安醫院掛號,台北台安醫院地址,台北台安醫院怎麼去,台北台安醫院小兒科,台北台安醫院電話,台北台安醫院月子中心,台北台安醫院地圖,台北台安醫院生產費用台北台安醫院,怕大醫院,地中海形, 大醫院,貧血,媽媽,臺大醫院,醫師,柯滄銘,慈濟

滿月|尿布|托嬰|母乳|柔濕巾|經期|不孕|坐月子中心|羊膜穿刺|胎動|婦產科|新生兒|副食品|媽媽手冊|孕吐|懷孕|用藥|羊水|坐月子|預產期|奶粉|預防針|陣痛|流產|受孕|體重|進補|雙胞胎|哺乳|避孕|

柯滄銘婦產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1070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