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我想認養柯基犬~

我一直很想養一隻柯基犬!因為他體型不會太大~比較能夠帶著他到處走~而且覺得去寵物店買!只會徒增業者無止盡的強迫繁殖~因此我想要用認養的就好了!所以希望哪裡有在認養柯基犬~可以幫忙跟我說一下!!謝囉~
看樣子你是比較偏愛小型犬唷~想認養柯基犬是比較難一點~因為比較少人要送養柯基犬...如果真的非要養柯基犬的話

那用買的可能真的比較快因為想認養柯基犬的人很多

偏偏要送養的又很少但如果只是純粹喜歡小型犬的話機會就很多唷~以下是我幫你找到的送養柯基犬恩~真的很難找

這個時間有點久了

不知道送出去了沒...[認養]柯基犬公狗

六歲

台中(過了一個多月了

不知道送出去了沒)以下是小型犬送養●送養~~ 柴犬弟弟 小湯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