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婦產科

請問台北榮總或哪家醫院有對做羊膜穿刺厲害的醫生?

請問台北榮總或哪家醫院有對做羊膜穿刺厲害的醫生?
你住哪呢?我在永和一家吳銅坤婦產科診所做

八月廿九日才做.他很仔細.也是從榮總出來自己開業的.在永和已經十多年了.做的很有口碑

你可以考慮一下.在永和市中山路卅五號.不然的話

我知道柯滄銘醫師那邊有直接抽的.因為大部份很多診所甚至是醫院的檢體都會送到柯醫師處.你可以考慮.大約都要等二個星期

我在吳醫生那邊做

九月八日就知道答案了.也沒有等太久.他們一有答案就會電話通知.主要是看你自己的時間還有方便性.再來你要看你若是在大醫院做

到時是不是你的主治醫生親手幫你做.這跟經驗較有關.現在這已經很普遍了.主要要看你的感覺.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你住台北為何不到柯滄銘婦產科自己考慮吧如果你住台北為何不到柯滄銘婦產科自己考慮吧
柯滄銘婦產科是羊膜穿刺ㄉ權威醫生喔網址 http://www.genephile.com.tw/obs/index2.htm
這位大大我還是建議你去大醫院作比較好因為我那時候再我做產檢ㄉ一院作因為針太短ㄌ再轉診到大醫院去做ㄉ我ㄉ寶寶是唐氏症比例ㄉ高危險群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