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婦產科

請問有沒有羊水報告顯示胎兒染色體有異常仍堅持把孩子生下來的?

請問有沒有羊水報告顯示胎兒染色體有異常仍堅持把孩子生下來的?再請問出生後是否仍正常?還是有其他問題?謝謝
如果抽血檢查後

您與先生其中ㄧ人的血液結果也含相同Marker Chromosome

則您的寶寶將會沒問題。

如果您與先生都沒有帶有此Marker Chromosome

可進ㄧ步利用FISH來區別此marker chromosome的來源為哪個染色體。

父母血液正常

寶寶帶有marker chromosome

則寶寶的臨床嚴重度會與marker chromosome的大小及來源有關

如marker chromosome屬小型的marker chromosome

則臨床症狀會較輕微

但建議仍須與遺傳諮詢師諮詢。

參考資料 細胞遺傳檢驗師
這各你可以問一下你的醫生喔?如果是染色體出了問體的話.我是覺得這各小孩出生時不知道會是怎呢?最後你還是要跟你的醫生討論一下會比較喔?希望你的寶寶沒有什麼事.會是依各健康的寶寶喔
養一個小孩不容易阿...既然羊水不正常.就表示染色體異常.何必要賭了.通常這種個案都是要引產掉.因為是社會問題.也是家庭問題.再懷就有啦....好好想想吧....
妳好:自己做美容師已經很多年了~常會和客人聊天話家常...曾經和從一個客人那邊聽來一個故事(真人真事)她們兩夫婦結婚多年一直無法懷孕

而因為晚婚所以他們壓力很大

結果她們在結婚的第十一年懷孕了

因為是高齡產婦所以需要做羊膜穿刺

檢查報告出來証明她們的孩子是唐氏症寶寶

醫生希望她們做流產手術......可是兩夫婦於心何忍

又跑了三家的大型醫療院所去做檢查~~結果檢查報告都相同.....所以她們在詳細考量及對孩子不捨的心態下

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她說:如果這孩子是她們夫妻這輩子的債

他們要還~~~~ 十個月過後孩子生下來

是個正常到不得了的胖男丁~~~~把醫生給嚇一跳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而且兒子長大很貼心非常乖巧.....這是屬於非常特殊的案例~~~我各人並不推崇

而且不正常的孩子一但生下來

不只是苦不堪言可以形容

可能到你要回天堂的那天都還要擔心他們....還是去找大家醫院在仔細檢查確定一番這不能開玩笑的.... 加油~~~~會沒事的
我聽過的例子也是結果不好但是生下來卻健康的孩子也許是結果是好的人家才會開心的說吧我認為首先要相信醫師的專業跟醫師討論若結果不好千萬不要逞強畢竟這不是孩子應該承擔的我們大人可以接受孩子卻得揹負一輩子所以千萬不要衝動阿也不要太難過接受事實再勇敢面對健康的孩子一定會再降臨的
不知妳住那裡?若是在南部可以到高醫掛趙美琴醫師門診向她詢問她主攻是遺傳和小兒科去年我太太懷孕(她也是高齡產婦)我們在義大作羊膜穿刺報告說我們的寶寶第13對染色體異常我們也是很緊張有人介紹我們去找趙醫師她又安排作一次羊膜穿刺報告正常為了更確定我們寶寶健康她還要求我們小孩生下來時再抽5cc臍血給她檢查(這有補助不用錢)今年初我家寶寶出世一切正常臍血檢查也正常建議妳去找遺傳咨詢師咨詢或許比較好
您好~我是一位唐寶寶的媽咪...染色體是第21對多一條喔!!正常的話是46條染色體嘛~~我不知道你染色體驗出來狀況是怎麼樣!!當然我還是知道有媽咪檢查出是唐寶寶還是生下來的!!不過如果孩子有問題再羊膜穿刺後檢驗出來的!一般醫生都會建議引產吧!!一方面是避免孩子出生後問題很多!!一方面也會考慮到家長照顧的問題!!很多大醫院都有遺傳諮詢門診!!您可以到醫院去檢查!!
看到您說小孩是遺傳來自您的染色體

很高興聽到您傳來的好消息

祝福您跟寶寶一切安好^^

染色體異常,染色體檢查,同源染色體,染色體數目,染色體基因dna,y染色體,染色體套數,染色體 dna,姊妹染色體,染色體突變染色體,羊水,孩子,報告,胎兒,Marker Chromosome,抽血檢查,遺傳諮詢師,寶寶,臨床症狀

奶粉|羊水|托嬰|用藥|母乳|胎動|哺乳|坐月子|經期|流產|懷孕|預防針|婦產科|尿布|孕吐|滿月|陣痛|羊膜穿刺|進補|體重|柔濕巾|坐月子中心|新生兒|不孕|媽媽手冊|避孕|副食品|預產期|受孕|雙胞胎|

柯滄銘婦產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02051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