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懷孕抽血指數700多就依定會是多胞胎嗎?

我第一個孩子是試管寶寶因上次做試管尚有胚胎冷凍故上個月做了冷凍胚胎植入今天抽血至數居然高達700百多(植入四個胚胎)護士說有多胞胎的可能而實驗室的小姐卻說不一定有人高達1000多卻仍是單胞胎可是我卻相當害怕會是多胞胎因為我已經有老大了真的只希望在懷一個就好
我是b-hcg 899

我著床三個胚胎

所以看起來你至少是三個

否則也有二個

不過你也可以先不用擔心

因為我的其中二個就自己在8週時心跳停止了

所以後來反而也少了減胎的壓力.不過就算要減胎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現在減胎的技術很好

柯滄銘醫師好像還可以先幫你check小孩的性別再減胎

我個人也覺得胎數太多對小孩和對媽媽都好~加油

先恭喜你成功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做過3次ivf
真有多胞胎的可能

不過也不一定啦

我植入3個胚胎

第一次抽血時1千多

隔二天在抽血2千多

結果3個都中獎囉

那時醫生就建議我減胎

回家考慮並一直找資料後

決定減胎

當然減胎有它一定的風險

減胎的方式跟做羊膜穿刺很像

除了減胎的風險以外還有母親對減掉的小孩不捨的心情。

不過如真3胞胎以上

還是一定要減的

因為3胞胎要安全的全生下風險太大了就算全生下了其中之一或之二有可能體質不好。


冷凍胚胎植入反應,冷凍胚胎植入費用,冷凍胚胎植入成功,冷凍胚胎植入後,冷凍胚胎植入療程,冷凍胚胎植入多久著床,ivf 冷凍胚胎植入,冷凍胚胎植入失敗,冷凍胚胎植入時間,冷凍胚胎植入流程冷凍胚胎植入,指數,多胞胎,胚胎,心跳停止,實驗室,懷孕,試管,減胎,冷凍

尿布|懷孕|媽媽手冊|胎動|副食品|羊膜穿刺|托嬰|陣痛|雙胞胎|柔濕巾|流產|孕吐|避孕|母乳|滿月|坐月子|羊水|預防針|體重|婦產科|新生兒|用藥|不孕|預產期|經期|哺乳|進補|坐月子中心|奶粉|受孕|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5092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