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請幫我比較台大.長庚和馬偕生產的相關細節?

因為是第一胎

打算在大醫院生產比較放心

想知道這三間醫院有關生產費用(自然產)

病房的環境

母嬰同室(餵母乳的教學)

待產過程....等等的情形為何?我現在懷孕15週左右

之前都是在診所看診

因為打算作羊膜穿刺的關係

朋友介紹我去柯滄銘醫生那邊

有聽說柯醫生技術很好

但不接生

在那邊產檢的話

後期會推薦轉到臺大醫院去生產!可是也聽朋友說馬偕和長庚的醫生也不錯!請有經驗的媽媽們提供意見給我

謝謝^^
你好

推論你應該是在大台北地區的準媽媽

柯滄銘醫生很不錯

當初我是懷第一胎中後期有點妊成性高血壓的症狀

我的中山醫院醫生他很慎重

但因為我個人也很緊張

所以我同事在生技醫學界人脈很廣

推薦我柯醫生當second opinion的!!看了他之後我很放心

也控制得當! 但是柯醫生強像是在親子血型鑑別

我是只看他門診一次而已!!我生了兩胎

都是在中山醫院的黎惠波主任在外面的黎明診所產檢

當然生產直接就在中山醫院

那邊的月子中心我也很推薦

有別於一般的月子中心缺乏專業護士醫生

像寶寶出生後做一堆篩檢也很有效率

醫院也提倡母嬰同室!! 其實北市私立醫院台安跟中山最有名

且就是看醫生強項及給你的信賴度

你才能仰賴他能幫妳接生!黎醫生本身在不孕症方面很出色

中山醫院裡的生殖中心也是由他主持

雖然挺忙的

但是很感激他沒有大牌醫生的感覺

所以推薦給你參考!! 且醫院的位置也挺交通方便! 參考資料 自己~兩個兒子(三歲及十個月)
這位媽咪妳好:我生了兩個小朋友

第一胎先在台安醫院產檢

但是每次產檢都等很久

最久一次等了兩個小時才看診

我也不懂已經事先掛號了

怎麼都要等那麼久

還有寶寶已經34週了

醫生卻遲遲不確定寶寶的性別

我還到私人婦產科照超音波確定寶寶性別

以及寶寶的發展

所以我在35週就換到長庚醫院產檢生產。

台北長庚醫院的羅良明醫生人非常好

她的門診也是常約滿

但是有事先掛號就照號碼看診

先到還可以先看診

我就在長庚醫院生了兩個小朋友

都是由羅良明醫生接生。

另外因為我個人的習慣只給女醫生產檢

而我選擇的台安和長庚都是女醫生做產檢。

羅良名醫生有得到優良醫生獎ㄛ~

中山醫院大慶院區,台中中山醫院,中山醫院婦產科,中山醫院大慶,台北中山醫院,中山醫院門診表,中山醫院骨科,台中中山醫院門診,中山醫院生產,中山醫院體檢中山醫院,馬偕,柯滄銘,大台北地區,臺大醫院,醫生,生產,黎惠波,羊膜穿刺,醫學界人脈

受孕|婦產科|羊水|體重|托嬰|預產期|哺乳|陣痛|坐月子|經期|媽媽手冊|避孕|流產|奶粉|懷孕|預防針|新生兒|坐月子中心|雙胞胎|柔濕巾|滿月|羊膜穿刺|進補|胎動|母乳|用藥|副食品|孕吐|尿布|不孕|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2019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