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請問哪裡的4D超音波比較好呢?

現在馬麻我已經是25weeks了 一直以來都在中山醫院做產檢2d

高層次也都是在那兒照 但卻排不到4D(因為已經滿到七月底囉)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建議依下那兒有這樣ㄉ4D....我想有光碟可留作紀念ㄉ...tks.
許世賓婦產科

不過要看你的胎盤有沒有擋住

像我就是擋住了

不過

我的醫師柯滄銘說

不用照

因為2D已經夠了

所以看您自己決定了

如果擋住不能照

醫院還是會收手續費...希望能幫你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在台北嗎?我是在高雄市的

我的寶寶還在兩個月的時候就照4D的

到他出生前一天都還是照4D的喔

醫生都有幫我存檔

產檢完都會印出來讓我帶回家跟婆婆分享

出生的那一天醫院也幫我照寶寶一出生的照片

重點是都不用收任何費用

現在應該每一家醫院都是這樣了吧!

我是在高雄市美術管這的婦產科(生安婦產科、小兒科)

我覺得這間的婦產科值得推推

但小兒科的話

還去別間比較好喔!


媽咪~不知道你是否在台中呢?如果你是住台中.南投新街有一間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