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哪裡生產好及費用差別

我目前已經懷孕14周囉 這兩次的產檢是在台北馬偕.但我有幾個問題.需要各位有經驗的朋友幫忙解惑...因為我現在在馬偕產檢.發現她們是去超音波室照超音波.然後拿她印出來的資料給醫生看.還有..她們除非是非必要及健保給付.否則產檢他就是聽聽胎心音而已..這樣....不知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我總覺得這樣照超音波不會太草率嗎.還有..目前一個月產檢一次.也不照超音波..不會很不安心嗎..不看看小baby怎會知道他目前是否都ok 呢..所以...我就上網找資料看看其它討論區..看看有沒有其它醫院或診所..環境還不錯 費用也不會貴的太離譜.醫生又親自照超音波.且每次都會照超音波的地方.但我越看越迷糊耶..如下我目前看了另外李木生婦產科..林正宗婦產科.中山醫院..但...1.另外這三家說每次產檢都會照超音波.但是其實都還是要自費的是嗎﹝如果是要自費 那我不如就還是在馬偕產檢.每次自費就好﹞2.如果在我所看的另外這三家診所自然生..所有的相關費用加總..是不是其實也不會比馬偕貴很多..因為馬偕單人房自費額也不低..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們 幫我分析一下吧 感激不進現在霧煞煞的孕婦
恭喜你懷孕你囉在大醫院檢查都是這樣的

且健保只幾付兩次超音波喔!

所以除非醫師覺得必要

否則都要自費。

馬偕醫院很好阿

我是在馬偕生產(96/09)自然產費用1600有找喔

醫師護士也都很細心。

產檢的時候我知道醫院幾乎都是自費

所以產檢是在台大柯滄銘教授的開業診所產檢

他是國內羊膜穿刺及遺傳性疾病的權威

設備也先進

柯醫師及診所內的護士都很和善

每一次產檢都會照超音波

除第一次看診是自費外

其他都是免費

且會讓你帶一張回家當紀念

你可以考慮在此產檢

如果檢查異常他會幫你轉診(臺大醫院)

我是懷孕七個月後才轉到馬偕醫院產簡直到生產。

我是建議不要在開業診所生產

以防萬一

因為如果在醫院生

有突發性問題需轉送開刀房可能只是樓上樓下的問題

可是在診所就是路程的問題了。

您參考。

柯滄銘教授開業診所 電話:02-3393-3939 台北市林森南路10號 (近捷運善導寺站)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考慮台北市市立醫院婦幼院區

我每次產檢都一定會照超音波.

在加上婦幼醫院的收費又很便宜

每次掛號費只要50元

一人房自付只要$2000重點是醫生人很好又看的很字細

你可以考慮看看我找的醫生是張永生
我是在新店慈濟醫院產檢的每次掛號費100元產檢時都會照超音波醫院設備很新醫師也很親切林正宗我同學在那產檢環境也相當不錯但費用相對貴很多超音波每次都要自費400元給你參考囉
你好!

我現在都在台北長庚產檢喔。

(南京、敦化附近)不過一定要江其鑫醫師

其實它是不孕症及內分泌科門診

也只有星期三下午有診(健保診)

每次費用100元。

每次去他都會照超音波、告訴我胎兒的頭圍與體重

然後健保給付的會一樣但是他還是教你去照

他的門診要排隊很久喔!

有耐心一點就可以了

只是醫生不會問診太久

我有問題都是去媽媽教室問護士

除非身體很不舒服才會問醫生。

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身體不適

我覺得產檢就是要知道小朋友在肚子的狀況

如果可以知道排隊也好啦!

現在懷孕32週

檢查時BABY頭圍33週又2天

體重1989G
我有妙而舒的印花免費送你可以入會員

可以送妙妙牌---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