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請問有人在樹林的劉遠祺婦產科做過羊毛穿刺嗎?

因為肚子裡的寶寶 母血唐氏症篩檢測出來 1/420 劉醫師建議我做羊毛穿刺 請問有哪位媽媽給劉醫師做過羊毛穿刺嗎?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劉醫生的技術如何ㄋ? 安全性如何? 建議我換去大醫院做嗎? 謝謝
你好 我也是本來在小診所看診篩選出有唐式症基因

醫生建議我到台北柯滄銘診所去做羊模穿刺http://www.genephile.com.tw/obs/content/Dr-Ko.htm他是台大做羊模穿次的始祖。

再者因為你是因為驗血發現有那個基因的所以政府是有補助的只要6800元(這是我在桃園敏盛做的價錢)。

這位柯醫生是專做這個的他並沒有幫人家接生

還有能做羊模穿次的診所並沒有辦法幫你馬上檢驗

他們還是必須要送到大醫院做檢測。

所以我想若不嫌遠的話你可以去這一間做。

不過根據當初醫生跟我所做的分析

他說200個去做真的有問題的(因為基因多一對的)只有2-4個

其他的都是陪抽的。

竟然有這樣的情形還是做一下心比較安囉。


1/420還好吧一般是小於1/270才要做羊膜穿刺抽羊水檢查的還是你有家族病史呢?
建議你去大醫院做我之前是在馬偕醫院做的其實還是要看你自己馬偕的費用好像是8000多吧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多做評估 在決定是否要做
我是在劉遠祺婦產科生產的

我覺得劉醫師人很好

妳可以去給他看看唷!

很有耐心的醫師

他很一直回答到妳覺得可以!

我是在那剖腹生產的!

他好像是台大的醫生出來開的!


劉遠祺婦產科,劉遠祺婦產科診所,劉遠祺婦產科門診時間,樹林婦產科劉遠祺,劉遠祺 剖腹,劉遠祺 坐月子,劉遠祺婦產科看診時間,劉遠祺婦產科生產費用,劉遠祺醫師,樹林劉遠祺劉遠祺,婦產科,寶寶 母血唐氏症篩檢,羊毛穿刺,樹林,劉醫師,羊毛,台北柯滄銘,有人,大醫院

柔濕巾|媽媽手冊|進補|雙胞胎|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經期|哺乳|陣痛|流產|胎動|托嬰|孕吐|避孕|懷孕|奶粉|尿布|坐月子|預防針|滿月|用藥|體重|羊水|預產期|受孕|副食品|不孕|新生兒|母乳|婦產科|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8096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