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在台大醫院產檢的媽咪們~有關超音波~

我是懷孕30w的媽咪

9/27才剛從台大做完產檢

我的醫師是李建南主任

我有一點疑惑想問問在大醫院產檢的媽咪們

就是大醫院好像因為健保的關係

很少給照超音波

而且住院醫師態度好差唷..像我上一次照是22w時

當時住院醫師態度就很冷淡

講話也愛講不講

還唸我不准我笑或講話(因為肚子會動)當天我是由老公跟姊姊陪著去

本來很想跟那個住院醫師說他態度很差

卻被我那好好先生的老公制止了

還好後來李醫師看報告講解時笑著說寶寶非常好

也健康..我才沒有當場哭..等了這麼久

這次超音波還是由住院醫師(不同人)操作

但態度還是冷淡冷淡的

分別看了不同部位

確定都沒事後

突然照到寶寶肚子就一直停在那附近

還一直很疑惑的臉

叫了隔壁其他住院醫師

但那位醫師正忙

這個住院醫師就一直很疑惑

還唸了幾句說

等等好了

胃有點小

說不定是剛吐完羊水...之類的喃喃自語...過幾分鐘又再照那邊

他還是怪怪的

最後很勉強說好吧

先這樣... 後來超音波報告本來是我們要自己拿去診間給李醫師的

卻是由一位看起來像護士還是醫生的人比我們搶先一步進診間去給李醫師

過幾分鐘我們才被放進診間.. 雖然李醫師沒說什麼

可是我到現在心裡都還毛毛的..有媽咪的寶寶曾經因為腸胃有異樣在超音波看得出來嘛? 腸胃若是有異樣又可能是什麼病呢? 我好擔心唷...擔心到想要去附近的診所請別的醫師再仔細檢查一次..可是因為我是被強制臥床安胎的孕婦

除了產檢家人都不准我出門

我現在該為這件事出一次門去看醫生嗎? 還有

李建南醫師這麼專業的好醫師他沒說什麼是不是就表示我不用擔心呢..還是純粹跟我打心理仗呢...好怕唷..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Q1醫師是李建南主任:李主任在台大院內是很出名的

我想在這方面你應可放心

院內都知道只要是他經手產檢的孕婦他會親自接生(即使是半夜)

院內不少女醫師或男醫師的太太都是找他產檢

不過找他產檢的也都知道給醫師吃紅

我想你應該也是打聽過

我第一胎也是找他

當時很不以為然

後來據我一位女性友人到台安接生說:指定醫生也是需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