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懷孕十八週染色體異常,只能用催生?過程??

已懷孕十八週以上才發現染色體異常

只能用催生的方法嗎?過程聽說要24小時住院才能完成??那要去那家醫院比較好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嗎??因為怕托久了有危險

可以快點回答嗎?
請問尼之前是在哪家醫院做產檢的呢?建議尼帶著羊膜穿刺的報告去原來產檢那家醫院請他們幫尼做引產!我在93年亦有如此傷痛的經驗

但我一直都是在柯滄銘婦產科做產檢

大約11週柯醫師就說小baby有問題羊水過少

預後不好

建議我過3周後若再觀察無好轉就要考慮引產

我當然不放棄希望於是又找了台大的楊友仕醫師看診

但楊醫師看了也覺得羊水的確是較少

於是又幫我轉到台大基因醫學的陳明醫師做羊膜穿刺

但一做穿刺羊水就破了

我躺在台大的產房病房

躺了2~3週

等報告出來也過了19週了

果然如柯醫師所說基因的確有問題

可能因我一直都是在台大體系看診

所以之後由陳明醫師幫我做自然引產(台大是用最自然的方式不用藥物

而是在產道塞水草

等水草脹大會將產道撐開

因那時胎兒還很小

就會滑出來!台大並沒有說一定是24hr

因一確定胎兒有問題就要我們決定何時引產

先是在產房做水草的塞入

但需多少時間就看產婦的體質

有的人快

有的人慢

我是在第一天下午塞水草

第三天下午才開始有撐大要引產的蹟象

當然那之間心情上有多難過是可想而知

但因那時胎兒還很小所以很快就滑出來了!)但我最近也聽說我朋友的同學也不幸胎兒染色體異常

且她是先在耕莘做產檢

之後又用台安做羊膜穿刺

之間又去請教過柯滄銘醫師

結果因她的病歷都不在台大

所以柯醫師建議她快點去耕莘或其他地方做引產

台大似乎不收沒有病歷記錄的

所以建議尼要趕緊處理!加油哦

不要氣餒

這個孩子跟尼緣份較淡

但再努力

上天會看到尼的努力

會有跟我們有緣份的小天使來做我們的寶貝的

我之後又努力試了一次

感謝上蒼的保佑與眷顧

我寶貝很健康也很有活力就快滿週歲了!相信自己哦

再努力一定會成功

既然都碰上了

就只好勇敢的去面對

可能寶貝本來想來當我們的心肝寶貝

但後來又因為其他原因而反悔

所以他/她決定先回天國去當小天使

所以

提起尼的勇氣

一定要加油哦~ 參考資料 自己
一般18週要拿掉寶寶多是用引產的方式(催生)引產的過程需要多少時間

是看個人對藥物的反應每個人都不一樣

而且引產的方式也有很多

引產所需時間

方式等等

需看醫師評估後才能知道建議可以去大醫院

像是長庚

台大...等醫學中心

設備好
其實還是可以陰道生產是以催生的方式請妳別擔心只要在醫護人員的監測下就放心!

如果妳擔心會有感染及子宮收縮差的問題在一入院時建議你和醫師先討論醫師會給妳很好的解釋
目前我是準爸爸但前一天醫生告訴我我的兒子是無腦兒所以今天要去長庚作引產.你的情形我朋友也有遇過建議你再去別間醫院作檢查(羊膜穿刺)再做決定

染色體異常,染色體檢查,同源染色體,染色體數目,染色體基因dna,y染色體,染色體套數,染色體 dna,姊妹染色體,染色體突變染色體,台大,柯滄銘婦產科,產檢那家醫院,柯滄銘,楊友仕,陳明,羊膜穿刺,醫師,台安

母乳|胎動|經期|預防針|滿月|用藥|孕吐|不孕|進補|副食品|羊水|媽媽手冊|婦產科|尿布|體重|受孕|托嬰|流產|奶粉|陣痛|預產期|柔濕巾|坐月子|避孕|懷孕|羊膜穿刺|新生兒|哺乳|雙胞胎|坐月子中心|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009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