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高血壓能否懷孕

如題所說高血壓的人能懷孕生小孩嗎還有 我已三十五歲了
高血壓懷孕是比較危險的像我平常沒有高血壓的人懷孕因為寶寶不正常導致我沒辦法入眠而罹患妊娠高血壓醫生都怕我在家暈倒沒人知道就讓我提早住院了但是我知道身為女人葛望成為母親的心情所以找一家醫院做優生諮詢比較好喔如果您在台北

我向您建議柯滄銘http://www.genephile.com.tw/obs/index2.htm印象中好像不能用健保喔因為上一胎不正常夭折所以懷這胎時很緊張我的婦產科醫生推薦我去給柯滄銘看看他說沒問題我才很放心呢 參考資料 我今年34歲生了個胖娃娃
高血壓的人可以是可以但是風險很高有可能會導致心室肥大以及其他問題而且你如果已經35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生因為很容易讓小孩有唐氏症以及其他罕見疾病
我本身也是高血壓患者(約十多年病史了)高血壓當然也可以懷孕生孩子呀不過高血壓患者要注意的事情比一般的孕婦要多

尤其你又算是高齡產婦了如果你住台北桃園的話我建議你去看林口長庚鄭博仁醫師(他是針對高危險妊娠的)高血壓懷孕前就要先問過你的心臟內科的醫師因為有些高血壓用藥並不適合孕婦使用懷孕後也要換孕婦適合吃的懷孕後更要注意血壓的變化尤其是舒張壓如果高達100就對寶寶有很大的影響哦高血壓孕婦要採剖腹產(健保有給付)有經驗的醫師還會要求你早一點剖腹因為愈到後期寶寶在你肚子裡會愈危險我寶寶就是在第36週出生的高血壓媽媽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項

一時也說不清你可以到知識找一下相關的知識哦
35歲生投胎 得乳癌的機率會比別人大很多**

高血壓症狀,高血壓飲食,高血壓用藥,高血壓飲食注意,高血壓食譜,高血壓原因,高血壓定義,高血壓治療,妊娠高血壓,高血壓英文高血壓,柯滄銘,還有 我,懷孕,葛望,身為女人,不正常,台北,我知道,醫生

預防針|托嬰|副食品|預產期|孕吐|坐月子中心|陣痛|哺乳|奶粉|柔濕巾|母乳|坐月子|懷孕|羊膜穿刺|新生兒|媽媽手冊|不孕|體重|受孕|進補|避孕|流產|用藥|尿布|經期|胎動|婦產科|羊水|滿月|雙胞胎|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5007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