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第十四部電影版?

聽說名偵探柯南在做第十四部電影版了?是真的嗎?叫什麼名子?有沒有預告或透漏劇情的?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順便問大家13部電影版。

大家喜歡哪幾部
聽說名偵探柯南在做第十四部電影版了?是真的嗎?叫什麼名子?有沒有預告或透漏劇情的?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不是假的. 每次電影片尾都會打出隔年第X彈 製作決定的廣告~~目前所得到的消息不是很多. 先看看吧!
迷宮的十字路是我第一次買柯南的DVD~~就是想回味京都風貌. 第二片則是銀義的奇數師~除了北海道因素之外. 兩個女生開飛機的劇情我也喜歡~~但是海盜樣子的小蘭和園子~~我就沒有很熱衷那電影~~不是說劇情不好˙˙製作不好˙˙很多時候好壞沒有準則˙˙觸動到自己感動的那點很重要!
第14部真的只是製作確定喔目前的片名...等等都還只是網路傳言ˇ ˇ連官網也還沒更新呀~
希望跟先前十幾部ㄧ樣~~日本四月上映/ 我們七月上映~~片名如何稱呼? 網路的也不確定~~內容更不用說了˙˙˙
回答者: 高興聲優簽名會同時見到三木還有森川的礦物 ( 知識長 ) 說得不錯~第14部是確定會播的~只是片名還沒有公佈

就是他所說的尚未確定
不好意思~~再下一成! 迷宮的十字路~~呵呵!連刀子也是 [ 妖刀村正 ] 大體上說來日本古代一些武將的刀還有名字就是了~~不過我記不得那些~~總之這部處處充滿京都味道!!!我還沒有看過刻南電影版本這麼深入的描寫一的城市. 以一個城市為舞台為故事依據的˙˙貝克街的亡靈也是不錯~~19 世紀的倫敦~~我說過了˙一看到黑執事紅夫人被殺的那前後幾集~~就讓我聯想到貝克街! 其實作者是喜歡英國的˙˙[ 米花] 這個柯南劇中的 地名. 醫院. 公園˙˙名稱其實都是 [ 貝克 ] 的類似發音~~
TO:發問者: 流天 ( 實習生 1 級) 基德手上有手錶那是園子的你可以注意油漆~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結局,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名偵探柯南音樂,名偵探柯南電影,名偵探柯南片尾曲,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名偵探柯南漫畫,名偵探柯南 天空的劫難船名偵探柯南,柯南第十四部,電影版,柯南,聽說,十字路,劇情,偵探,彈 製作,喜歡

官網|數碼寶貝|劇情|犬夜叉|劇場版|載點|別冊|航海王|歌詞|音樂|動漫展|漫畫|名字|配樂|短篇|鋼彈|同人文|遊戲王|主題曲|歌|卡通|影片|周邊|原聲帶|科南|動畫|老師|片尾曲|小說|線上漫畫|

名偵探柯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31005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