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亞東醫院生產的媽咪請分享..................

請問這1~2年有在亞東醫院自然產的嗎??或開刀的也請分享一下~1:有讓這2位醫師接生過ㄉ嗎?林顯明or彭福祥~請分享 (接生及縫合傷口好的)2:因35歲了~聽說4個月就要羊膜穿刺了~過程還滿緊張ㄉ~ 亞東的林顯明/台北的柯滄銘.........有讓這2位穿刺過ㄉ

請分享...........3:因為嫁到土城

所以選擇亞東~~但一直聽說台北ㄉ大醫院醫師較優秀...........讓我 好不知所措

該如何決定~~4:目前3個月多..........胃都常痛.......右邊ㄉ肚子也常刺痛............這是正常ㄉ嗎??5:便秘好嚴重~Normacol plus顆粒狀ㄉ可以吃嗎??6:聽說一直睡覺

胎兒會過大~你們有聽說嗎? 如果有聽說過~初/中/後期.......都有影響嗎?sorry~第一胎有點緊張~能否孕媽咪們~多點實際分享經驗~謝謝~~
請問這1~2年有在亞東醫院自然產的嗎??或開刀的也請分享一下~1:有讓這2位醫師接生過ㄉ嗎?林顯明or彭福祥~請分享(接生及縫合傷口好的)A:我96年和98年都在該醫院生的

我兩胎都是剖腹產

幫我接生的是王郁菁醫師!!她的縫合..不知道該怎麼說ㄟ..因為不知道是我本人顧的問題..還是她縫合的問題~2:因35歲了~聽說4個月就要羊膜穿刺了~過程還滿緊張ㄉ~亞東的林顯明/台北的柯滄銘.........有讓這2位穿刺過ㄉ

請分享...........A:嘿嘿~我都是在亞東生的..抱歉..無法幫妳解答!!3:因為嫁到土城

所以選擇亞東~~但一直聽說台北ㄉ大醫院醫師較優秀...........讓我好不知所措

該如何決定~~A:我住土城ㄟ..這部份我會比較建議媽媽..看看醫護人員的態度..和媽媽的方便..因為妳住土城..萬一到台北那邊做產檢的話..怕媽媽會很不方便!!我可以介紹妳一家婦產科診所喔~就是金城路上的儷生婦產科..妳可以給院長看~為什麼會介紹妳這家是..這家醫院環境很棒..病房挺像飯店的感覺..護理人員都滿親切的~最主要是院長在縫合的技術上很棒..還有就是..每依次產檢過程都是以4D下去產檢的..大部份都是黑白的那種!!可惜

我跟這家診所無緣~不然我會在他那邊生!!這家醫院很棒的!!4:目前3個月多..........胃都常痛.......右邊ㄉ肚子也常刺痛............這是正常ㄉ嗎??A:刺痛..是帶點抽筋的感覺嗎??如果是的話..是正常的!!但劇烈的刺痛

媽媽還是得回醫院請請醫師幫妳照一下寶寶的狀況喔!!我第一胎是胃ㄖㄠˊ熱到生產!!第二胎4個月以前都是腹不悶痛..醫師開安胎要給我吃..直到4個月後才穩定!!媽媽要加油喔~妳是第一胎..有任何不適的地方還是要回去找醫師喔~像我都是在亞東產檢..但是只要我不舒服就會到儷生婦產科找鄒忠宗院長看診!!媽媽可以上網查儷生婦產科診所..他是連鎖的診所..有榜生..和其他什麼生的診所

媽媽選儷生診所喔~這樣就可以看到那家醫院的環境囉~5:便秘好嚴重~Normacol plus顆粒狀ㄉ可以吃嗎??A:要問過醫師喔!!懷孕期間不能亂服用藥物..6:聽說一直睡覺

胎兒會過大~你們有聽說嗎?如果有聽說過~初/中/後期.......都有影響嗎?A:光睡覺不吃東西..你想寶寶有可能長大嗎??可能吧!!我有聽過..但是我不相信!!媽媽懷孕期間要多吃葡萄柚..櫻桃..葡萄..奇異果喔~葡萄柚和奇異果可以防止腳抽筋..葡萄和櫻桃是補血的!!甜的水果少吃..大量吃甜的水果..除了胖媽媽..也很容易尿蛋白過高喔!!希望以上有幫到妳~ 參考資料 2個孩子的媽
我也是30出頭開始生了個小寶貝都有做羊膜穿刺

放輕鬆

還蠻簡單的如果離捷運站近可以坐捷運到台北的醫院便義的話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