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台北縣市評價好的婦產科(大醫院為主)?

前兩次產檢我們都在永和的王威鈞婦產科診所進行

前一次的抽血報告檢驗出我有海洋性貧血

在和家人討論過後媽媽希望我到大醫院再做一次檢查(因怕小診所不夠仔細等因素)。

此外

因為孕前用藥問題擔心會危害到胎兒

所以該婦產科診所的醫師曾建議我們到大診所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

不知各位是否有不錯的醫院可以推荐給我們呢? (我們住永和

所以北縣市皆歡迎)感謝大家囉~~
如果是海洋性貧血的話~ 你可以去找台大醫院的柯滄銘醫師~柯醫師是海洋性貧血篩檢的權威喔~ 對於海洋性貧血柯醫師非常的有經驗~~我本身就是海洋性貧血的重症者~~我的家族所有人為了防止第二代會遺傳到海洋性貧血~全都靠柯醫師幫忙~ 我們的病友中有的就是因為當初給對此種疾病比較沒經驗的醫師誤診而生下的~所以如果你已經被懷疑是帶因者的話請帶著你的先生一同去給柯醫師檢查一下比較好~ 只有檢查你也是不夠的~ 一定要請你的先生一同檢查喔 參考資料 本身就是海洋性貧血的患者
你好!

我剛剛懷孕

兩次都是在臺北縣立醫院三重院區檢查

我也不知道這閒醫院算不算很好(沒有問過別人)

不過以我自己的經驗就是:1、是大醫院

不是小小的婦產科或者診所。

2、我分別有看過這個醫院的兩個醫生

他們的態度都很好很親切

護士也很好很好

我第一次照陰道超音波的時候有點緊張

護士在旁邊較我怎樣坐

也安慰我。

3、而且每一次去檢查完醫生都會幫你預約下次的挂號單

這樣下次再去檢查就不用先去挂號了。

我個人覺得醫生跟護士的友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因爲我們每次去做檢查的時候

難免會有一些我們孕婦認爲重要(可能醫生會覺得很容易

如果沒有耐心的醫生會隨便敷衍你)。

三重院區:臺北縣三重市中山路 2 號 電話:02-29829111網上挂號地址:http://www.tpch.gov.tw/t3/pub/LIT_8.asp?ctyp=LITERATURE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