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懷孕問題之胚胎不健全

結婚兩年!有兩次因為胚胎不健全而導致流產!最近一次因為子宮外孕(四W)醫生又判定不能留下!而注射化學劑讓胚胎萎縮!!請問像我這樣的狀況需要跟老公一起去掛免疫系統跟檢查染色體嗎?這樣算是習慣性流產嗎?有水水跟我一樣的狀況嗎?謝謝~~~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ㄚ??最近想要吃中醫調養身體!我住在北縣!有沒有水水推薦一下不錯的中醫診所!!謝謝!!預計明天要再努力做人~~~~
我之前狀況跟您一樣

有去給柯滄銘醫生檢查染色體都沒問題但就是快12週就沒心跳.後來懷孕去新店慈濟產檢婦產科醫生幫我會同掛免疫系統檢查都說沒問題但還是留不住.後來朋友介紹看中醫就去看了~中醫也是風雨無阻看了兩年98年9月做人工受孕也失敗了

100年1月確定懷孕現在很正常若您有需要中醫的詳細資料寫信給我或看我之前回答問題有提到

不過您要先去西醫檢查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在跟中醫師講檢查結果

因為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除了中西醫外各大廟宇也都去求子了)

胚胎不健全原因,胚胎不健全症狀,懷孕胚胎不健全,為何胚胎不健全,為什麼胚胎不健全胚胎不健全,問題,胚胎,子宮外孕,懷孕,免疫系統,習慣性流產,染色體,柯滄銘,檢查

羊膜穿刺|婦產科|新生兒|孕吐|雙胞胎|不孕|托嬰|胎動|哺乳|羊水|柔濕巾|坐月子|懷孕|避孕|體重|預防針|媽媽手冊|預產期|坐月子中心|進補|用藥|奶粉|流產|副食品|經期|母乳|受孕|陣痛|尿布|滿月|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13046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