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唐氏症指數過高,該怎麼辦?

我目前懷孕19週

上次做的唐氏症檢查報告出來了

我的指數過高

我的指數是1:145

這樣算是高危險群嗎? 醫生叫我做羊膜穿刺

羊膜穿刺的準確度呢? 報告要多久才會出來呢? 安全嗎? 我生唐寶寶的機率到底高不高呢? 我目前才24歲

為什麼指數會怎麼高呢? 我是第一胎

我很期待寶寶的到來

我真的很擔心...
媽媽不用太擔心唷!

當初我的指數是1:91也是危險群

醫生也叫我去羊膜

我也做了

到現在寶寶已經出生第四天囉!

羊膜穿刺準確度大致都99%比唐氏準確高很多報告大概 一 ~ 兩個禮拜會出來羊膜技術已經完善

是安全的

我當初在台北市柯滄銘做的

是診所轉診我過去

也是網路上很推薦知道媽咪害怕的心情

當初我也很緊張害怕到羊膜報告出來我才放心

目前只能跟媽咪説

不要擔心

寶寶很健康

我的指數比媽咪的還高

但寶寶出生了

也是個健康活力的寶寶

所以媽咪放鬆心情

讓寶寶不處於緊張狀態唷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不用那麼擔心 很多人初唐都沒過做了羊膜穿刺檢查寶寶是正常的唐氏症抽血檢查只是機率而已準確度大概只有70-80%吧羊穿準確度是99.99%而且不只驗唐氏症還驗染色體有沒有異常妳因為初唐沒過醫生建議妳做羊穿健保是有補助的有些媽媽因為初唐檢查機率很低就沒進一步做羊穿結果最後還是生下唐氏兒所以就放寬心做羊膜穿刺檢查吧

唐氏症篩檢,唐氏症機率,唐氏症報告,唐氏症寶寶,唐氏症檢查,唐氏症的數值,唐氏症特徵,母血唐氏症,唐氏症 英文,唐氏症染色體唐氏症,指數,羊膜,寶寶,準確度,台北市柯滄銘,放鬆心情,醫生,報告,安全

預防針|懷孕|婦產科|滿月|避孕|坐月子|流產|預產期|經期|柔濕巾|陣痛|孕吐|副食品|用藥|母乳|坐月子中心|奶粉|受孕|羊水|進補|媽媽手冊|胎動|新生兒|體重|尿布|羊膜穿刺|托嬰|雙胞胎|哺乳|不孕|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19050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