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羊膜穿刺須禁食嗎????

做羊膜穿刺前.後須注意哪些事要禁食嗎??有在柯滄銘醫生那做ㄉ嗎?下針ㄉ位置大約在哪?費用多少?做一次要多久ㄉ時間?
你好:做羊膜穿刺前不須禁食

如有上班

建議當天請假一天

做完羊膜穿刺後需在醫院觀察30分鐘

如無不適

即可回家休息

不需整天臥躺

保持心情輕鬆

想看電視就看

想起來走走就走

但不可提重物

抱小孩

操勞的家事

飲食跟平常一樣

無須進補或不吃下針的位置

需看小baby當時所在的位置而定

一般下針如較靠近下腹部

會較痛

因為那裡神經較多

上腹部則較沒感覺

做完羊膜穿刺的地方

當天可正常洗澡但不建議洗頭

所以你前晚可先將頭髮洗乾淨

感覺就像打針抽血一樣

你不用太擔心

如果小孩很配會其實很快

在肚子上消完毒後

醫生會借由超音波避開小孩的地方下針

如果小孩較好動

所須的時間會多一點

但一般都很快如果你是滿34歲費用約6000~6500

如是自願則金額為8000左右其實羊膜穿刺這項技術

巳是非常普遍了

我沒有在柯滄銘Dr.那做

我是在新店慈濟做的

報告約1個月(較完整的時間) 參考資料 剛做完不久的孕婦
羊膜穿刺前是不需禁食的羊膜穿刺後建議至少平躺30mins再離院

因為穿刺這個動作可能會引發子宮收縮之不適

所以通常觀察穩定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如果有上班的話建議還是跟公司請半天假比較好下針的位置通常是在肚臍周圍

而且下針的同時

也會以超音波觀看

所以請媽媽不用擔心費用約在5000元上下做一次大約10mins左右
做羊膜穿刺前應注意[前一晚要臥床睡覺]但我沒有.因為這樣我會睡不著.羊膜穿刺後應注[檢查當日宜多休息.避免太勞累.要躺著休息至少半天.還有一個月內不可以提重物]若有不尋常的胎動或無胎動和陰道分泌物增加或出血和子宮收縮或腹痛和發燒.有這些情況要立即就醫.還有不需禁食.下針位子不一定.都會避免在胎兒頭部胎盤擠帶.手術時醫生會配合看超音波.所以不用擔心.費用我花5250元.不過聽說價位不一定.大概是5000到10000.手術時間大約10到20分鐘
不用禁食但是做之前請不要吃會讓人亢奮的食物例如甜點或咖啡之類的不然北鼻在肚子裡會很好動~醫生會不好下針怕會戳到北鼻
不需禁食~放鬆心情ㄝ很重要~會先在肚皮上消毒~然後照超音波~避開嬰兒找出下針的位子~前後約20分鐘~我是在新光做的~費用約6000多吧~我因為是抽血驗唐氏症屬危險群~抽完血就回家休息ㄅ~肚皮會酸酸痛痛的~就像打針一樣~
不需要禁食.放心的去吧!

柯滄銘婦產科,柯滄銘羊膜穿刺,柯滄銘費用,柯滄銘醫師,柯滄銘婦產科診所,柯滄銘診所,柯滄銘高層次超音波,柯滄銘產檢,柯滄銘羊膜穿刺費用,柯滄銘 報告柯滄銘,羊膜,做完羊膜 穿刺,禁食,小孩,慈濟,位置,醫生,借由,感覺

副食品|奶粉|尿布|預防針|懷孕|雙胞胎|哺乳|母乳|陣痛|胎動|體重|避孕|羊水|流產|新生兒|坐月子中心|孕吐|用藥|婦產科|不孕|媽媽手冊|柔濕巾|進補|預產期|受孕|坐月子|滿月|托嬰|經期|羊膜穿刺|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5066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