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羊膜穿刺如有問題幾天内會知道?謝謝!着急的准媽咪

我今年25嵗產檢唐氏症出來的比率是1/239是高危險群要做羊膜穿刺

當我從醫生那裏得知后

因是第1次懷孕不了解

哭了整整兩天

后來上網看了很多准媽媽的心得

心裏總算得到一點安慰覺得不是只有我才這樣

后來跟老公商量看了很多人都在柯滄銘醫師那裏做羊膜穿刺

在2007年/09/07日下午也去做了

護士小姐說報告要兩個禮拜從下個禮拜算

因爲我們那天做是禮拜五

依這樣算今天才第4天

今天才第4天

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為了安慰自己只能上網看看有做過的媽咪心得

但還是好擔心

晚上常常半夜被惡夢驚醒

我想請問如果羊膜穿刺有問題診所應該會提早幾天内通知吧

希望專業人士或者有經騐的媽咪給點見議?在此感激不盡

急........急!


通常都要二~三個星期

不過我聽過的都不一樣耶

有的說有問題的話

十天以內就會打電話通知

沒有的話

就會兩個星期左右才寄報告

其實你這星期沒有通知的話

應該就是正常的 因為我雖然不是在柯滄銘做的

可是護士告訴我

如果過假日

沒打電話通知

那是正常的機率比較大

因為不正常的話

他們會盡快通知好讓孕婦可以處理

我自已做的那間

護士跟我說他們醫院開了十幾年了

她在那工作也快十年了

到目前都還沒遇到母血不正常

而且羊膜也不正常的呢

到現在驗出來都是正常的

不過要你不亂想

不煩惱不太可能

我個自已也是高危險群

比你高很多

我是1/71

夠高了吧~也是聽到的時候嚇到一直哭

柯滄銘報告還比較早出來

我驗的還是等了兩個多星期呢

好在報告出來是正常的

也有別的媽咪是1/2驗了也是正常的丫

母血準確度才60~70%

所以講真的

盡量想開一點

你還有兩百多呢~我還只有七十幾

其實這星期過了

通常會有問題的機率不大的

祝你報告也是正常的唷!~ 參考資料 自已`~26w
羊膜穿刺之後

多久可以得到染色體的分析結果?   大約二至三週。

羊水細胞的染色體分析不像一般的檢查

只要把羊水放進機器後

很快就可以得到結果。

抽取出來的細胞必須經過培養

才會分裂到足夠的數量

這個過程通常要五到十天左右。

之後

染色體還要經過染色、觀察、照相、放大相片、剪貼、審核的過程

因此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您好 您ㄉ心情我能體會當時先做母血篩檢出來ㄉ數值比您ㄉ還高當時心情也很不好

後來醫院ㄉ衛教小姐很有耐心ㄉ解釋給我聽一些糖氏相關資訊心情才好一些我那時是在台中榮總做ㄉ羊膜穿刺報告是需要一個月才出來我是去年做當時我32歲ㄌ所以也是相當擔心還好報告出來一切都ok胖弟出生時是個健康寶寶(3000公克)現在胖弟已經5個半月ㄌ體重也達9公斤所以您不要太擔心放鬆心情對自己要有信心ㄛhttp://tw.myblog.yahoo.com/jw!5DEBR8qfRkWyFdFasDLs這是我家胖弟ㄉ部落格 有空可上去看看 謝謝
羊膜穿刺的檢驗只有大型醫學中心才有能力執行一般醫院或診所

都必須將檢體送往合作的醫學中心檢體運送、細胞培養、檢查染色體等

都要花上一段時間醫院收到有異常的檢查報告後

會不會先行通知當事人?恐怕各醫院的作法都不同

妳可以電話向院方諮詢是否會通知但通常還是會要求妳等預約時間再看報告等待的期間很煎熬

但妳的焦慮也會影響寶寶喔!

放寬心等待很難做到

不如將注意力轉移到寶寶身上每天跟寶寶說話

告訴寶寶一定要健健康康上回遇到一位媽媽

她的母血唐氏症篩檢是1/36後來做羊膜穿刺檢查

寶寶很正常我本身是超過34歲的高危險群

檢查結果也都正常所以

妳也要加油!

別先嚇自己

寶寶會跟著緊張 ^^祝妳和寶寶健康平安!


媽咪...妳好..我也是在柯滄銘婦產科那裡做羊膜穿刺的....在等待的報告的心情確實很難熬...等一天彷彿像等一個月.等一年那麼久.....在那難以形容的十天裡

那是無法形容的痛苦....我是從做完羊膜穿刺到護士小姐打來告知正常...約十天...報告會在電話通知的當天寄出

我在上個禮拜收到了報告..所以我想妳會在7/18或7/19接到護士的電話通知....那時也上網找了很多資料...但是柯醫師說其實不要太緊張...大部份的都會是正常的居多....因為抽血只是參考準確性並不高...媽咪的寶寶一定沒問題的....
媽咪您好阿~我也是在柯滄銘診所那裡做的羊膜穿刺報告結果要兩個星期出來沒有錯喔我是8月30日去做的 原本應該是今天會接到通知但是護士小姐9月12日提早一天電話通知我是正常的其實我做完了之後就沒有再去想它了因為我對自己的北鼻很有信心喔雖然這週報告要出來之前心裡有一點小緊張後來還被診所的護士小姐嚇了一跳因為我印象中他好像跟我說有問題才會電話通知沒問題的話就只寄書面通知可能是怕我們會擔心所以通通都有電話通知吧**其實那個抽血檢驗的數值只是參考而已喔所以媽咪不用太擔心既然已經做了檢驗了其他的就不要多想 耐心的等待報告出來吧這樣也不會影響到肚子的北鼻喔~~
今天已經是9/20號了

我是9/7號做的羊膜穿刺

到現在還没接到電話通知

我真的快急死了

同時謝謝大家上次的答案

我在這裡感激不盡

只是希望寳寳健健康康的

不難我真的會瘋掉啊!


今天终于知道报告了

宝宝正常是男生

心中的石头总算放下

同时谢谢大家的回答和关心!

 

今晚哪裡有問題,今晚那裡有問題,月亮代表我的心裡有問題,安全性憑證有問題,ie有問題,msn有問題,鍵盤有問題,canon數位相機有問題,htc sense有問題,雀巢奶粉有問題有問題,柯滄銘,羊膜,護士小姐,星期,唐氏症,報告,謝謝,護士,感激不盡

胎動|滿月|用藥|避孕|母乳|哺乳|進補|懷孕|副食品|媽媽手冊|雙胞胎|流產|不孕|羊水|受孕|預產期|預防針|體重|坐月子中心|新生兒|坐月子|經期|柔濕巾|奶粉|婦產科|羊膜穿刺|托嬰|孕吐|陣痛|尿布|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3035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